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VS玻尿酸美麗加分

【肉毒桿菌適用對象】年滿18歲以上    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建議劑量單區14U  (每人適合施打之劑量還需醫師現場評估後施打)    國字臉.瘦小腿/建議劑量50U  (每人適合施打之劑量還需醫師現場評估後施打..

肉毒桿菌素 vs 玻尿酸

肉毒桿菌素主要是藉由阻斷運動神經末梢的傳導,讓過度緊張的肌肉放鬆,進而達到消除紋路的功能。巴掌般的緊緻小臉,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理想,注射肉毒桿菌素能改善因臉部肌肉鬆垮所造成大餅臉,幫你成為巴掌美人 玻尿酸 【適用對象】年滿18歲以上 【療程內容】 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 國字臉/瘦小腿..

肉毒桿菌 - 瘦臉/瘦小腿/除皺

臉上因為生活中的喜怒哀樂而有著深刻的表情,而這些表情牽扯肌肉,日子一久,就成為臉上深刻卻難以抹滅的紋路了,這種因為表情所造成的紋路,可以利用肉毒桿菌阻斷神經與肌肉間之神經傳遞,其除紋原理是使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改善因為表情牽扯肌肉所造成的紋路。----------------------------..

肉毒桿菌瘦臉

  肉毒桿菌素主要是藉由阻斷運動神經末梢的傳導,讓過度緊張的肌肉放鬆,進而達到消除紋路的功能。巴掌般的緊緻小臉,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理想,注射肉毒桿菌素能改善因臉部肌肉鬆垮所造成大餅臉,幫你成為巴掌美人。

肉毒桿菌價格知多少!3分鐘搞懂肉毒桿菌的各類必知小常識!

// 與許久不見的朋友見面,赫然發現朋友的臉蛋居然有回春的跡象,不但皺紋消失大半,臉看起來也小了許多,看著令人好生羨慕!一問之下,原來朋友跑去進行肉毒桿菌療程了,這才發現原來肉毒桿菌這麼厲害,除皺、瘦臉的效果是如此的明顯,看著朋友成功重拾青春,讓您也心癢癢了嗎? 肉毒桿菌可謂長時間立足於醫美界..

肉毒桿菌後遺症

肉毒桿菌素主要作用在運動神經的遠端軸突,阻斷神經對乙醯膽胺的釋放,造成神經-肌肉交接處訊息的傳遞障礙,因此肌肉無法隨意識而收縮會有局部無力的現象,肌電圖檢查呈現去神經的反應。 注射肉毒桿菌素的效果需視注射量的多少而定‧在治療性的投藥,肉毒桿菌素可以減少腦中風或腦性麻痺之類患者的不正常肌肉張力,降低..

肉毒桿菌副作用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蛋白質外毒素,可分為輕鏈及重鏈兩個部分,主要作用的位置是輕鏈的位置。當肉毒桿菌素被注射到肌肉時,輕鏈便會造成神經末梢無法釋放神經傳導物質─乙醯膽鹼,使得這塊肌肉無法收縮、完全鬆弛。這種鬆弛的作用並不是永久性的,神經末梢的突觸之後會慢慢長回來,重新分佈,大約6個月左右,神經末梢就會..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