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酸深層煥膚

 



靚白三部曲
抑制
杏仁酸具有替代酪胺酸抑制酪胺酸脢活性之功效。
阻斷 杏仁酸可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
淡化 杏仁酸可去除老廢角質,淡化黑色素蛋白,迅速且溫和的分解代謝已經形成之黑斑暗沉等現象,達到美白效果。

常見問題






大笑 杏仁酸換膚居家照護 
術後即可上妝並加強防曬保溼保養;一週內勿使用太熱的水洗臉,及勿到太熱的地方如泡溫泉及洗三溫暖、烤箱,不得燙髮、染髮、護髮,以免皮膚缺水。及勿去角質、做臉,先暫停使用含果酸、A酸類之保養品。


大笑 杏仁酸換膚注意事項 

1. 目前杏仁酸濃度在20%以上就只能由醫療院所使用,如果居家自行治療恐導致結霜或灼傷的狀況,請由專業醫師操作才是安全性的做法喔!

2. 診所使用的杏仁酸品牌有經過衛署合格認證並通過廣電字號與投保產物保險,對於患者較有保障。

3. 使用後臉部會有緊繃感,過了三天後會出現局部稍微脫皮的狀況,此為正常的換膚過程。

4. 換膚後或有粉刺增加或冒出之情況,乃因換膚後老廢角質除去,加上毛孔收縮及皮膚繃緊的緣故,使得粉刺浮現,此為正常現象,可利用此時多加清除粉刺,待數次更新療程後,自然還原細緻淨白之肌膚。

5. 施行換膚後,請病患停用具脫皮或去角質效果 (exfoliative/keratolytic) 的保養品或藥物,如 A 酸、水楊酸或磨砂膏等。

6. 三日內避免任何增加皮膚受到刺激或感染機會的活動,例如至海水浴場、溫泉、三溫暖或游泳池。

7.術後首重防曬,請隨時補擦具有防曬係數的隔離霜,並加強保濕護膚。


大笑 多久需治療一次?

經專業醫師諮詢問診後依個人情況建議,一般皆需6次以上才可獲得滿意的效果,每次間隔需7~14天,視情況有所調整。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