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嫩光 術前術後須知

毛手毛腳再也不會是你的困擾
非侵入性、乾淨、更少疼痛的治療過程,讓除毛變得更簡單。 利用DPC水嫩光無感除毛針對毛囊根部進行除毛治療,可以提供更持久的成效。

DPC水嫩光適用在任何身體部位:
從細微的比基尼線,到大範圍的手毛、腿毛、背部毛、胸毛、下腹部毛都可以輕鬆去除。這套除毛科技,不但安全無痛,針對毛髮濃密的部位更有顯著的效果。

淨白無痛除毛的原理,是以毛囊內麥拉寧黑色素對光的吸收反應為根據,被吸收至毛囊內的光能會轉換成熱能並使毛囊凝結,達到最高的效能並且使周邊組織傷害減到最低。

常見問題



治療後護理重點:不要用過熱的水洗臉,並且做好保濕及防曬工作。
治療後保養品:依照醫師建議適當使用雷射術後修護、保濕、防曬等護膚品。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