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梭雷射術後保養

術前注意事項  (如您是以下可能,請主動告知醫師)
1. 有麻醉劑過敏病史
2. 心臟疾病患者
3. 孕婦
4. 口腔皰疹病史

杏仁酸療程塗抹高濃度的表面麻醉藥劑約1小時 (若有不適請立即告知護士) → 塗抹潤滑劑 → 治療 (附加使用冷風機以減輕治療疼痛)
 

術後護理與注意事項
* 治療後立即冰敷以減低不適。
* 若有顏面單純皰疹病史,杏仁酸建議服用抗病毒藥物以抑制發作。
* 黑斑症狀於飛梭治療後建議可使用外用抗敏藥膏來減輕炎症反應,以避免返黑或暗沉的機率。
* 返家時仍有皮膚麻醉感覺,約持續12小時是正常現象。
* 返家應持續冰敷,每次不超過15分鐘,間隔1小時以上再持續冰敷。
* 術後治療部位呈現1-5天的乾燥、脫屑或輕微紅腫是正常現象。
* 一週以內保養以修護保濕與防曬品為主。
* 術後一週內停止使用去角質產品、A酸,一週後治療區皮膚即可輕微去角質與使用A酸。
* 一週後務必返診複查。

可能產生的反應

返黑或皮膚暗沉的機率會變高

治療間隔時間
2至4週治療一次,建議一個療程六次治療效果為佳。

備註
第一代飛梭雷射需於治療前塗抹導光藍色染劑,治療後無法完全洗淨,
返家洗臉時務必小心輕緩,切勿用力搓揉,約3-5天可完全洗淨


常見問題

飛梭雷射療程五大特點
1. 醫學上公認治療痘疤以及毛孔粗大療效最好的汽化式飛梭雷射。
2. 有別其他飛梭100微米傷口,以最小微創傷口60微米,縮短恢復期,且不易反黑。
3. 依據個人肌膚問題調整能量,控制痂皮情形,雷射除毛提升術後保養便易性。
4. 皮膚專科醫師親自診療,深度了解肌膚問題,才能正確判斷病症,並以有效能量治癒肌膚問題。
5. 有別一般小型院所,耗資千萬,擁有六台以上專業光療設備,由皮膚專科醫師為您診療最適合的療程。

打破飛梭雷射三大迷思
(1) 飛梭雷射術後恢復期長,無法立即上妝?
醫師可依據您的肌膚問題,給予不同的能量,恢復期當然也就不一。
痘疤、疤痕或是毛孔粗大: 依每人的肌膚狀況不同,約有3-7天的修復期;前1~2天膚色會偏紅,第2~3天形成痂皮之後會變深,第3-7天就會完全脫落。
(2) 雷射療程會有反黑的問題?
反黑問題主要四大因素:非皮膚專科醫師、儀器選擇錯誤、術後照顧失當、個人特殊體質。 
(3) 飛梭雷射只能治療痘疤?
QRAY飛梭雷射階段性治療,以深入皮膚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方式,不僅可以縮小毛孔、撫平痘疤、亦有淡化皺紋療效。

https://www.tnsinzi.com.tw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