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DPC冷光無感除毛的好處

用DPC冷光無感除毛的好處
非侵入性、乾淨、更少疼痛的治療過程,讓除毛變得更簡單。 淨膚雷射利用DPC水嫩光無感除毛針對毛囊根部進行除毛治療,可以提供更持久的成效。

DPC水嫩光適用在任何身體部位:
從細微的比基尼線,到大範圍的手毛、腿毛、背部毛、胸毛、下腹部毛都可以輕鬆去除。這套除毛科技,不但安全無痛,針對毛髮濃密的部位更有顯著的效果。

淨白無痛除毛的原理,是以毛囊內麥拉寧黑色素對光的吸收反應為根據,淨膚雷射被吸收至毛囊內的光能會轉換成熱能並使毛囊凝結,達到最高的效能並且使周邊組織傷害減到最低。

淨白無痛除毛採用一種「光熱分解技術」,醫學美容中心醫師設定好除毛的範圍與目標之後,利用穩定的DPC動力脈衝控制系統進行除毛,完全不會被破壞原有的肌膚組織,因此幾乎沒有疼痛感。

常見問題

淨白無痛除毛Q&A

Q:淨白無痛除毛,如何能夠同時解決我的肌膚困擾呢?
A:淨白無痛除毛採用一種「光熱分解技術」,醫師設定好要治療的範圍與目標後,利用穩定的DPC動力脈衝控制系統進行治療,完全不會破壞原有的肌膚組織,在治療過程中,肌膚會感覺有一點點輕微、短暫的刺激,但不會是疼痛的感覺。水嫩光穩定的熱能,能夠促進肌膚膠原蛋白增生,進而達到除皺、緊實肌膚或改善毛孔粗大的效果,讓您重現肌膚光采,不用化妝也能清透自然。

Q:淨白無痛除毛需要多少次?
A:淨白無痛除毛療程一般需要5-7次,每次間隔4-12周,但醫師還是會依照每一個人除毛的部位大小與毛髮情況判斷,做彈性調整。

Q:為什麼除毛需要分多次治療?
A:無論在任何時間點,人體的毛囊大約有20~25%處於生長期階段,這個比例與每一次除毛療程所能破壞的毛囊數是相同的,也就是說,除毛療程都必須依照毛囊生長期分階段治療,才能達到消滅70~80%以上毛囊的目標。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