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酸療程




杏仁酸柔膚特性
•  唯一親脂性果酸,滲透角質層能力最強,醫學美容中心因此比其他換膚成份都更為有效。
•  任何膚質都可施行,溫和不刺激,不易產生一般果酸換膚的副作用如紅腫、灼傷及結痂等。
•  杏仁酸除具有美白淡斑、除皺緊實、縮小毛孔、改善油痘性皮膚外,更兼具抗菌作用。
•  除了一般換膚外,可搭配雷射光電療程,具有預防細菌感染、反黑及減輕發炎反應等作用。


療程建議
■ 每週一次。
■ 一個療程約為六至八次,視嚴重程度及皮膚耐受性。
■ 可搭配光療(無傷口如彩衝光..等)打完一週後即可實施,淨膚雷射可加速肌膚亮白的效果。(有傷口如
   雷射..等)打完後,等傷口結痂表皮長出後一~兩週左右即可實施,可有效預防肌膚返黑現象。
■ 一個療程完成後,可視情形一個月做一次當作保養,維持肌膚的嫩白效果。


搭配光療儀器之使用療程
■ 雷射磨皮手術施行前二週,每週施行低濃度,停留時間約3~5分鐘即可用清水中和。
■ 雷射磨皮手術施行後,傷口結痂表皮長出後約一週左右,再施予低濃度,停留時間約2~3分
   鐘(視膚質反應)即可中和,可加速痂皮脫落傷口癒合。


注意事項
■ 術後一週內燙髮或染髮、挽臉去角質或脫毛。
■ 治療後若小部位有結痂的現象,淨膚雷射效果此為正常反應,切勿搔抓或予以剝除。
■ 剛開始接受杏仁酸柔皙換膚術治療,可能會發生痘痘粉刺增多的現象(請勿擔心、此乃正常現
   象!),這是由於杏仁酸去除皮膚表面老化的角質,把毛孔內的粉刺、痘痘排擠出來的原因

■ 接受杏仁酸煥膚者當日應避免化妝,視情況於隔日後或可回復一般淡妝,但建議於3天內勿化
   濃妝。
■ 接受杏仁酸煥膚三日內避免至溫泉、三溫暖或游泳池等大眾浴場沐浴戲水。
若非醫師指示,請勿使用 A 酸製劑或其他任何藥物 (包括含藥物之化妝品。)


術後居家護理
清潔
請暫改用較為溫和的卸妝、洗面產品[如:清爽敏感型卸妝液或免水洗的潔膚乳]洗臉,以乾淨的毛巾按乾(勿用毛巾或海棉搓揉刺激臉部)。

保濕修復
杏仁酸因含氫氧水基較少,故而術後皮膚會有些許乾燥緊繃感,所以建議治療時可搭配玻尿酸導入,更能增加其效果。所以術後保濕相當重要,請以保濕修護產品(如含蘆薈.甘草酸.玻尿酸.B5...等)予以保濕防護,確實做好保濕工作。

防曬
絕對避免曝曬在大太陽底下,養成出門15分鐘前必定使用SPF35以上的防曬產品,並撐抗UV的洋傘或戴帽子來做好防護的好習慣,以免紫外線造成肌膚色素的沉著。

加強保養
可依個人的特別需求,使用一些像抗老類(如胜肽抗皺原液.膠原蛋白原液...)、美白類(如左旋C.熊果素...),來做導入或居家的保養,可加強並維持住術後的淨白效果。



【美白.果酸..等產品須一週後再使用】

常見問題


治療前一週應注意事項
臉部美容或護膚
使用磨砂膏
燙髮和染髮
使用口服或局部 A 酸產品
用刀片刮毛和脫毛
晒傷臉部


治療前請告知醫師(諮詢師)有以下情形
■ 免疫性或過敏性皮膚疾病
■ 臉部皮膚病,如濕疹、異位性皮膚炎、病毒感染如皰疹等
■ 對日光過度敏感與酒精對過敏
■ 易致疤痕體質 [如蟹足腫、肥厚性疤痕等 ]
■ 是否正在服用藥物 [如避孕藥、賀爾蒙製劑或口服 A 酸藥物等 ]
■ 是否曾作過雷射治療,放射線治療或拉皮術
■ 是否懷孕或哺乳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