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微整心聲 拒絕歲月魔「皺」
 
【中時健康 楊欣菲/台北報導】2013.07.30
幾乎所有至醫美診所求診的男性,都常進行抬頭紋、魚尾紋與眉間紋的臉部黃金三角微整。 









愛美,已不再是女性的專利!現代男性不但開始使用保養、彩妝品,還有不少人至醫美診所讓自己變得更加好看。根據最新調查報告發現,有近9成男性希望增設男性醫美特別門診,其中有6成5的已婚爸爸們,比起未婚男性,更想進行除皺療程。據門診經驗觀察,男性微整形首重安全和隱私,而大部分男性是因情況嚴重才至醫美診所求醫。


近年來,微整形風潮席捲全台,不但女性風靡,就連男性的接受度也逐漸提升。在最新台灣男性微整形心聲調查當中,有近9成的男性希望能設有「男性專屬的醫美特別門診」;超過4成男性表示未來可能進行微整形。另外,還有不少男性為了愛美或與同儕相互競爭,便會趁著中午休息空檔,至醫美診所進行短時間的微整美容。

許多已婚男性較常進行除皺、法令紋與臉部鬆垮的微整形療程。整形外科醫師林敬鈞指出,近乎所有至醫美診所求診的男性,都常進行抬頭紋、魚尾紋與眉間紋的臉部黃金三角微整,其中較受多數男性喜愛的,是不需動刀的肉毒桿菌素除皺治療,由於施打時間短、無恢復期問題,術後不會影響日常生活,而且最快2週就能看見成果。

值得注意的是,在這項調查中,逾9成男性認為長得好看在各方面都較為吃香;還有8成6的男性覺得長相有助於事業的發展。另外,據分析,男性考慮使用肉毒桿菌素與玻尿酸抗老化,與年齡增長的速度成正比,在40歲以上的男性中,超過4成提到未來確定會運用肉毒桿菌素除去皺紋;而有5成的人會考慮利用玻尿酸拉提鬆垮的肌膚與臉部線條。

此外,「安全」還是男性進行微整形時,首要考慮的因素。由於坊間常有不肖業者使用來路不明的產品,或由非專業訓練的醫師施術,因而常於新聞報導中見到失敗案例,亦使超過4成的男性對於所施打的成份存有疑慮。開業診所郭玉玲醫師建議,只要指名原廠出產的產品,並選擇合格、值得信賴的診所,以及有豐富經驗的醫師,並於術前進行充分溝通,便能安心進行療程。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16767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