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減脂大作戰 秀出比基尼性感曲線
 
【中時健康 楊欣菲/台北報導】2013.07.30
夏日減脂大作戰 秀出比基尼性感曲線   
夏天是旅遊旺季,許多國人選擇至峇里島、普吉島、夏威夷等海島旅遊聖地放鬆身心,許多女性想穿著清涼比基尼戲水,不過,冬天「進補」所多出的贅肉,實在難以見人。長虹診所院長楊志賢醫師表示,此時不妨選擇安全性高的冷凍減脂,能打擊蝴蝶袖、小腹、水桶腰、鬆垮臀部、粗壯大腿等局部肥胖,輕鬆雕塑出讓人羨慕的窈窕身材。

冷凍減脂主要利用脂肪內「三酸甘油脂」不耐冷的特性,以攝氏4度C的低溫使脂肪細胞結晶,隨淋巴代謝自然排出體外。楊志賢醫師解釋,冷凍減脂這項療程最大的特點在於,它只對治療目標區域的脂肪細胞發生作用,完全不會傷及周遭的神經肌肉組織。

楊志賢醫師進一步說明,以往針對運動及飲食控制難以去除的局部肥胖,只能求助抽脂手術或超音波治療,然而抽脂手術容易留下疤痕,以及表皮凹凸不平,手術也有一定風險,還要穿著好幾個月的塑身衣以消除淤血腫脹,想要短時間內看到瘦身成果較困難。

運用超音波,主要針對臉部嬰兒肥等小面積脂肪堆積做改善,用於大面積的脂肪或身體線條修飾,較難發揮。楊志賢醫師提到,此時民眾不妨選擇風險低、不留下疤痕的冷凍減脂療程,以消除局部脂肪,尤其大面積的上腹部及腰後贅肉,中面積的下腹部及腰二側贅肉,改善成果特別出色。

楊志賢院長指出,冷凍減脂療程無侵入性,沒有傷口,對於想變瘦並保持皮膚光滑無暇的民眾而言,具有很大的吸引力。由於無傷口,就不用擔心會帶來劇烈疼痛,手術過程只會感覺冰冰麻麻,手術結束輕微不適感會自然消失。術後不會產生紅熱腫脹,只要稍作休息就能恢復正常生活,完全沒有復原問題。

冷凍減脂的專利設計,能針對局部脂肪加以集中定位,精確消除。一般手術後1至2週,就能見到局部脂肪厚度逐漸減少,平均一次療程大約可少22%的脂肪厚度。如想針對同一部位加強改善,則以間隔1至2個月進行為佳。

楊志賢院長建議,接受冷凍減脂療程,每個部位大約需花費1小時進行,如腰部或腿部這類有分左右的部位,不妨考慮先進行一邊,1週後再進行另外一邊,且只要1週就可見到冷凍減脂的明顯成果,增加瘦身的信心。想在夏季穿上性感比基尼成為吸睛焦點,不妨選擇冷凍減脂,成功甩油、消除贅肉,輕鬆擁有窈窕曲線。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16742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