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T電波拉皮



CPT電波拉皮原則

隨著年紀增長,每個人都會逐漸受到衰老的影響,不論是行為、感覺,而更重要的,便是容貌上的變化。然而,現在接受了Thermage®治療後,您更能發表有關衰老影響皮膚的看法,甚至可以回復不久之前的年輕樣貌。經臨床證實,Thermage是一種獨特的單極射頻(radiofrequency)治療,有助於緊緻下陷或鬆弛的皮膚,能自然有效地讓您回復更平滑、更細緻、且更年輕的容貌與感受。ThermageCPT電波拉皮僅需單次治療,生活干擾時間短,且能提供自然不突變的容貌。保持原來的您,但是看來更為年輕,更有自信。

主要內容

Thermage的主要治療重點在於能量,此療法著重於運用電波射頻能量,激發體內本身的天然更新機制。如同大多數的智慧科技,這項程序其實相當簡單。也就是將治療深層組織的熱能,結合運用保護皮膚表面且提供舒適感受的冷卻效果。本公司有關Thermage的創新技術,還包括專利之Comfort Pulse Technology 舒適脈衝技術。可提供溫和震動與均勻之冷卻效果,讓您的CPT電波拉皮Thermage療程更為舒適。不過,儘管如此,每位求診者的情況均互相不同。因此,建議您最好徵詢Thermage醫生的專業個人意見。

CPT電波拉皮適合哪些人治療

當您希望解決皮膚衰老問題,想要看來更加年輕,獲得真實療效,但又不想進行整形外科手術的突然改變或需長時間復原,Thermage便是您的最佳選擇。Thermage適合任何生活型態,並可融入您目前的美容程序。

  • •單一治療便可創造想理效果
  • •經過臨床證實的非侵入式安全療法
  • •復原時間極短,可輕易安排在您的日常活動中
  • •保養乳液及乳霜無法比美的真實改變
  • •可針對各種身體部位進行集中式的有效治療,逆轉老化症狀

治療方式及效果

Thermage為一種經過證實的單極射頻治療方式,可作用於皮膚表層下方,解決因年齡與環境因素所造成的多種皮膚缺陷,進而改變皮膚樣貌。治療功效包括緊緻下垂的皮膚,使眼部、下巴、及頸部周圍的臉部線條更為明顯立體,甚至可撫平重塑臉部及身體各部位令人難堪的浮腫與皺紋。Thermage單極射頻的能量可與身體相互合作,激發體內膠原蛋白,幫助皮膚重獲您夢寐以求的平滑觸感及年輕樣貌。Thermage可針對問題部位進行治療,因而得到集中且有效的治療成果。

療程詳解

  1. 停止震動

    1.開始治療,同時在皮膚施予冷卻效果,達成皮膚表層之舒適及安全。

  2. 震動持續中

    2.將特殊設計之治療探頭放置於欲進行集中治療的皮膚部位。

  3. 震動持續中

    3.射頻能量深入皮膚組織內部,加熱治療部位,持續激發膠原蛋白的新生。

  4. 開始震動

    4.進行最後冷卻,降低表皮溫度。

治療內容與原則

治療期間 眼部或臉部的CPT電波拉皮Thermage治療通常約需45分鐘,而較大的身體部位則最多可能需要90分鐘。
療程 您只需進行一次治療便可看見且感受到真實效果。
效果 大多數求診者在治療後不久,最短甚至可在一日內便看見且感受到Thermage的效果。接下來,隨著體內形成更緊實、更強韌的新生膠原蛋白,皮膚將持續緊緻,線條更為鮮明,此階段約將持續高達6個月。而體內所新生的膠原蛋白,也讓膠原蛋白基質更為豐厚,進而創造緊實度,達成更佳成果,療效甚至可維持數年之久。
舒適度 請務必詢問醫生是否採用最先進的Thermage CPT技術。此技術加入輕微震動感,同時均勻冷卻治療部位,讓您在治療期間更為舒適。您將在每次治療脈衝間交互感受冷卻與加熱。於整個療程中,醫生將持續詢問您對於加熱的感覺程度,協助您在舒適感及最大療效間取得平衡。在治療後,您的皮膚可能會呈現些微發紅,但大多數人均可在治療後立即恢復日常作息。一般而言,並不需要額外的復原時間或特殊照顧。

治療項目與案例

Thermage 為一種非侵入式的單極射頻療法,CPT電波拉皮可針對您身體各種部位的老化皮膚與問題進行治療。Thermage治療可根據您的個人需求進行量身設計,一般僅需極短時間便可復原。若您希望皮膚看來更為細緻、光滑、年輕,但卻無法長時間中斷工作或社交生活,Thermage單極射頻便是您的絕佳選擇。

有效治療項目

眼部 可治療上下眼瞼,減少下垂與細紋,並可提升眉角線條。
臉部 可使下陷皮膚恢復光滑緊緻,平撫細紋及皺紋,使下顎及唇部線條更為明顯立體。也可治療鬆弛“如火雞般”的下頷。
身體 改善逐漸因歲月而老化的體態,使浮腫部位恢復平滑。

CPT電波拉皮案例分享

•眼部 – 改善眼部與眼周

•臉部 – 改善下垂、鬆垮的皮膚

•身體 – 改善皺紋、身體曲線雕塑

療程費用

診所相關資訊

診所

會館館址:

如需詳知本診所的完整資訊!

觀迎電洽:06-3367288

我要預約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