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創拉皮結合玻尿酸 肌膚緊實度再升級
 
【中時健康 楊欣菲/台北報導】2013.05.14
無創拉皮結合玻尿酸 肌膚緊實度再升級  
香港巨星鄭秀文近來愛情事業兩得意,雖已到熟齡階段,但容貌外形仍是大美女,還憑添了幾分優雅貴氣。日前她公開一張1993年在港劇《大頭綠衣鬥殭屍》中飾演女鬼的劇照,當時嬰兒肥的模樣相當可愛討喜,讓許多影迷相當懷念。

其實女性進入輕熟齡階段,臉部脂肪就會逐漸發生位移,年輕時看來可愛的嬰兒肥,會慢慢變鬆弛,臉頰愈來愈下沉,若不及時設法改善,一不小心,就可能從嬌嫩玉女變成蒼老大嬸,感嘆歲月不饒人。

亞瑞士醫美診所曾國良醫師表示,輕熟女想要預防肌膚鬆弛的初老症狀,不妨選擇接受肌膚緊實效果升級的無創拉皮療程,還可配合微整形玻尿酸注射,加強填補凹洞及深陷紋路,找回30歲之前的年輕光彩。

無創拉皮主要是利用與人體相容性高的PDO(polydioxanone)絲線,植入治療部位皮下,引起人體組織產生發炎分解反應。隨絲線逐漸分解吸收的過程當中,達到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緊實肌膚的功效。

國良醫師指出,埋入皮下的絲線如同鋼筋一般,能多方向形成支撐結構,對抗地心力造成的鬆弛下垂力量,尤其需要精雕細琢的眼睛、嘴巴及顴骨四周鬆弛等臉部細節,利用無創拉皮雕塑的效果特別好。

相較之下,傳統拉皮手術只能提供單一向上的支撐力道,術後雖然肌膚變得平坦,表情確變得僵硬不自然,臉部線條不夠柔美。因此,對抗輕熟階段的肌膚鬆弛,無創拉皮療程還是比較理想的選擇。

無創拉皮效果是循序漸進產生,每次依照治療部位鬆弛情況埋入一定數量的絲線,約經6至8個月後,肌膚緊實程度就能達到最佳狀態,並可持續長達2至3年,鬆弛嚴重者,肌膚緊實的效果至少也能維持一年。

至於年輕時留下的痘疤,或是特別深陷的紋路,不想等待漫長時間改善,也可利用微整形注射玻尿酸,立即加強撫平效果。玻尿酸注射同樣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埋入皮下的絲線相輔相成,緊緻功效更加乘。

曾國良醫師提醒,無創拉皮的效果維持與個人肌膚保養及作息飲食有關。飲食營養不均衡、晚睡、抽煙等不良習慣都造加速肌膚老化,縮短絲線緊實肌膚的效期,應該避免。利用絲線拉提的療程並非埋得多,效果就快一點或好一點,而是依靠醫師熟經技術,使用最理想的埋線手法才能達到。

臨床觀察,絲線拉皮已屬無創等級,復原容易,適合上班族輕熟女性,也適合作為熟齡人士接受傳統拉皮手術後的進階治療。想要恢復年輕臉龐並非難事,選擇無創拉皮療程,就能恢復肌膚往昔的緊實。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16423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