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緊實抗皺 母親節最佳獻禮
 
【中時健康 楊欣菲/台北報導】2013.05.08
電波拉皮緊實抗皺 母親節最佳獻禮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由於長期照顧家人而疏於保養,媽媽們想要收到的母親節禮物,莫過於永保青春美麗!根據一項調查指出,家庭主婦最不希望過母親節還要下廚,最怕收到的地雷禮物是鍋子。想要寵愛媽咪、達成她的願望,不妨安排疼痛度低、溫和漸進、非侵入性的CPT電波拉皮療程對抗衰老,找回無暇肌膚。

台中臻渼時尚診所林芳村醫師說明,CPT電波拉皮是運用電磁波加熱的原理,將600萬赫茲的電波導入皮下深層,使組織產生阻抗形成熱能,進而刺激膠原蛋白受熱新生,藉此達到緊實肌膚,雕塑臉部輪廓的結果。再加上CPT電波拉皮使用專利探頭,不僅能大幅降低疼痛度,還可搭配肉毒桿菌及玻尿酸注射,加強填補動態紋及凹洞。

傳統拉皮手術是剪除臉部多餘老皮,達到除皺目的,但這項手術會在耳後留下疤痕,且如果臉皮拉得太緊,容易使表情僵硬不自然。林芳村醫師指出,相較之下,CPT電波拉皮屬於非侵入式治療,透過皮下增生的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來增加皮膚彈性及飽滿度,手術結果非傳統手術拉皮所能無法達到。

林芳村醫師進一步說明,CPT電波拉皮的專利探頭還可集中能量,並根據治療部位不同,設定作用深淺度,使用低能量便可達到較佳的肌膚緊實結果,因此,疼痛程度得以大幅降低。另外,新探頭搭配冷霧噴頭及震動設計,可提高療程舒適度,較敏感的肌膚只要上局部麻醉,此種疼痛度幾乎都可以忍受。

在改善結果方面,林芳村醫師提到,CPT電波拉皮的肌膚緊實成果相當明顯,平均一次療程經2至4個月後能呈現較佳的結果,並且能持續維持約1至2年。由於能量作用深度精確,舉凡臉部、手部、腿部或產後、減重後形成的肌膚鬆弛,都能大幅改善。此外,因有冷卻及震動設計,連敏感的眼周及上眼皮都能施作,達到全臉除皺。

鐘朝海醫師建議,想要寵愛媽咪,除了可安排一次CPT電波拉皮改善肌膚鬆弛,達到全臉拉提的作用,還可針對臉部動態紋以及深陷凹洞,在電波療程後1至2週待紅腫自然退去,再施以肉毒桿菌及玻尿酸等微整形填補,肌膚自能平滑無暇,散發年輕光彩。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16400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