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膠型水凝鑽玻尿酸 凍齡回春Hold住童顏
 
【中時健康 楊曉東/台中報導】2013.04.11
凝膠型水凝鑽玻尿酸 凍齡回春Hold住童顏 
香港女星邱淑貞息影多年後再度現身,參加夫婿企業慶祝酒會,一襲性感透視裝豔冠群芳,成為全場最大亮點。今年44歲的邱淑貞臉蛋身材保養得宜,是典型凍齡美女。

然而隨著年齡增長、壓力累積,肌膚失去光彩,出現鬆弛下垂,是一般熟女面臨到的問題,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找回失去的年輕?台中美安時尚醫美中心吳青峰醫師指出,透過微整形注射玻尿酸,既可填補臉部凹陷,又可雕塑臉型,是目前安全性高,效果又立即的臉部回春療程。

目前最新的水凝鑽玻尿酸,來自瑞士生物科技產物,除了選用非動物性來源的材料,作為玻尿酸的基礎之外,其延展性及保水性都優於傳統玻尿酸,注射後肌膚能夠推得平整光滑,不會有凹凸不平的顆粒感。它出色的保水效果可使肌膚充滿水潤光澤,一點都不僵硬,即使肌膚最薄、血管最密集的淚溝及眼睛四周,都能完美雕塑。

臉部肌膚鬆弛下垂,主要由於肌膚中的玻尿酸隨年齡增長而流失。吳青峰醫師解釋,人體中的玻尿酸是由雙糖單位D-葡萄糖醛酸及N-乙醯葡糖胺組成的高級多醣類,年輕肌膚的玻尿酸組織綿密、連結緊密、含水飽滿,且具有多密度並極富彈性。然而年長肌膚的玻尿酸則結構愈趨鬆散,呈現單向線性排列,不僅失去豐盈Q彈的緊密連結,皮膚也因缺水而凹陷老化、失去彈性。

學研究發現,玻尿酸是肌膚保水維持年輕的重要成分,醫界透過微生物發酵科技,創造具有生物相容性的玻尿酸,廣泛運用在美容保養品以及醫美技術上。不過,目前市場上各品牌的玻尿酸填充劑,由於交聯鍵結度、物理相結構以及密度不同,以致療效不一。臨床顯示,交聯鍵結度高,效果維持較久,延展性也較佳。單密度與多密度的鍊結程度不同,直接影響玻尿酸的維持時間,這也是臉型雕塑是否能夠立體持久的重要關鍵。

水凝鑽玻尿酸採用單相多重密度鍊結技術(CPM專利),產品分子結構包含鏈結度高的高密度結構,以及鏈結度低的低密度結構,這樣的多重密度的材料結構,具備高黏度、延展性佳的特質,高低密度的結構就像海綿組織有綿密結構及鬆散結構,材料特性可以使肌膚注射玻尿酸後塑型效果自然持久,CPM結構能夠改良傳統玻尿酸注射後位移以及顆粒感的缺點,又能長效保濕、鎖水滋養,不論針對臉部局部修飾或全臉雕塑,都非常適合。

吳青峰醫師指出,水凝鑽玻尿酸是凝膠型態,因為絕佳的延展性、材料流動性,所以對於使用者也十分便利,醫師使用時不須費盡全力擠出,注射過程中自然容易控制玻尿酸注射量,讓醫師施作時手感最佳,可以輕易的將肌膚推的十分平整,摸起來光滑,不會有顆粒感。它的吸水力最好,保水性最高,能鎖住肌膚水份不流失,讓肌膚維持水嫩Q彈。

有人認為,玻尿酸填補淚溝效果不佳,而改用自體脂肪。對此,吳青峰醫師認為,自體脂肪須採用18G(大約0.2mm直徑)針孔注射,術後瘀血程度嚴重,恢復期長,且自體脂肪來源多取自大腿等處,脂肪細胞分子較大,植入脂肪分子較小的眼周或淚溝,容易產生壞死,留下鈣化顆粒,自體脂肪自從有了玻尿酸可以填充臉部之後,歐美、韓國醫師都不再選擇這個方式來治療淚溝,因為其效果完全不如凝膠型玻尿酸來得理想。

微整形玻尿酸注射,愈年輕開始進行,效果愈明顯,維持也愈久。建議精打細算的小資女,不妨從輕熟齡階段提早開始進行,創造最佳凍齡效果。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16308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