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登紐時展優雅 V臉埋線拉提重現嬌嫩肌
 
【中時健康 王宇仁/基隆報導】2013.02.23
李英愛登紐時展優雅 V臉埋線拉提重現嬌嫩肌 
在大長今中展現高超廚藝的「氧氣美女」李英愛,日前登上紐約時報的全版廣告,身穿端莊韓服,展現古典優雅的氣質。年逾40歲的她保養得宜,雪白肌膚依然吹彈可破,鵝蛋臉也絲毫不見細紋和鬆弛,一抹淺淺的微笑散發無限丰采,征服萬千粉絲,就連年輕女性也自嘆弗如。

凍齡有術的演藝圈名人一致建議,與其隨年齡增長,才來感嘆青春流逝,不如趁年輕時開始做好凍齡保養。醫師表示,30歲上下的輕熟女性臉部初老症狀即已逐漸形成,這正是展開凍齡抗老的理想時機。

以時下相當熱門的V臉埋線拉提(V-Lift)來說,一次即可使臉部肌膚拉提緊緻,並有淡化紋路,改善膚質等多重功效,術後立即有感,而且副作用少,合併搭配玻尿酸、肉毒桿菌、飛梭雷射等微整形療程,讓凍齡效果更升級。

V臉埋線拉提在坊間有許多別名,例如V臉埋線回春術、逆齡線拉皮,其最大的特點就是使用一種能被人體吸收的PDO線材,埋入臉部皮下後,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增強新陳代謝。PDO線材原本是美國FDA核准用於心臟外科手術的縫合線,安全性高,目前已經被廣泛運用在整形手術上。

此外,V臉埋線拉提使用的引針為29號針,針孔遠比一般微整形注射使用的23針以及常用注射的18號針(18mm)來得細小得多,因此術後1、2天傷口就會癒合不見,不會留下任何疤痕,感染風險也明顯減少,照顧容易,不必請長假休養,適合年輕粉領族進行。

醫師表示,V臉埋線術後立即有感,而且效果持久。因為PDO線材能在皮下形成支撐力,順著肌肉紋理由下往上埋入後,如同在真皮層搭起穩固的網狀結構,能有效對抗地心引力帶來的下垂力量。除了能有效改善淡化法令紋、木偶紋,對於頸部鬆弛、蝴蝶袖、肚皮細紋及乳房下垂也有不錯的療效。

值得一提的是,V臉埋線還可搭配其他微整形療程同時進行,讓效果升級。臨床顯示,如果臉部凹陷嚴重,像是淚溝、法令紋及蘋果肌紋路較深,可在埋線後加上玻尿酸、肉毒桿菌注射,提昇全臉拉提效果。

如想一次去除痘疤及毛孔粗大問題,可經醫師評估後,在埋線前,施打飛梭雷射,但切勿在埋線後進行,以免埋線針孔造成穿透肌膚表層的雷射能量大小不穩定,產生不良副作用。

V臉埋線拉提使用的線材無倒勾設計,埋入較淺的皮下脂肪層,對臉部細節的雕塑效果則較佳。至於臉部下垂情況特別嚴重的患者,則可考慮與深層羽毛線拉皮同時進行。羽毛線有倒勾設計,埋入深層筋膜可產生強大上拉效果,適合治療深度鬆弛。兩者互補搭配,快速變臉的不可能任務可輕易達成。

儘管V臉埋線傷口微創,安全性高,不過,醫師提醒,如果臉部有青春痘等發炎及細菌感染問題,最好先治療好再進行。糖尿病患或凝血功能有問題的患者,不適合進行。另外,PDO線材由蛋白質製成,若對蛋白質過敏的患者也應避免。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16141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