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美魔女可稱得上是本世紀最被廣範使用的代名詞,近年來國內被爆整形的藝人不勝枚舉,就連資深媒體人也從A罩記者躍升C奶藝人,名氣因此更加走紅,且不僅上胸傲人,麻辣名嘴也不誨言的在節目上大爆整形史,並表示年過45的自己,為追求美魔女頭銜而變的更美,沒什麼好見不得人的。


追求美麗無分性別年齡,輕熟女們希望抓住青春,停留在20歲的年輕美貌;而熟女們則是不想輸給時間,希望回到10年前的美麗,這就是美魔女的目標。少數人的童顏美肌或許與生俱來,但多數人對抗老化的方式不外乎勤加保養及運動代謝,但如今拜科技所賜,拉皮成了早期風靡熟女的抗老利器,而隨著電波拉皮問世,也締造了不開刀也能拉皮的風潮。不過資深整外專科醫師表示,在這樣多類的拉皮療程中,五爪拉皮的客戶滿意度始終居高不下,而早期電波拉皮被認可運用的地方是前額和眼周,後來慢慢運用到全臉,甚至透過不同探頭的變換,電波如今使用在手臂、肚子、臀部等部位也大有人在。而民眾雖可從電波拉皮中體驗到皮膚變緊,但被公認較能被看出改變的年齡大約是30~55歲的輕微老化鬆弛族群。


而隨著愛美人士的需求愈烈,電波拉皮也出現了較安全舒適的雙極電波,雙極電波免除了早期單極電波在操作時可能要下重麻藥的風險,探頭操作也容易得多。除此之外,儘管是拉皮手術,也相繼出現了較無感、微創的迷你拉皮術。醫師表示,迷你拉皮確實可望緩解多數人因怕痛而怯步的心態,但像這樣簡單快速的手術,更需要極高的技術門檻,唯有經驗純熟,才可能一次將眼袋、法令紋和二頰同時向上提拉,讓隨著歲月下垂鬆弛的眼周和整體臉部輪廓變得較緊實。


最後醫師也補充,過去許多民眾會猶豫電波拉皮或手術拉皮該如何選擇,但隨著資訊開放,以及專科醫師的精進,現在不少美魔女熱衷先透過電波拉皮做表層的緊實,再利用迷你拉皮術拉提皮膚底層,讓複合式療程達到事半功倍的成果。但療程該如何選擇和搭配,關鍵還是在於個人的狀況合適度,因此醫師也建議民眾,在療程選擇前,除了廣泛蒐集資訊,也別忽略與專業醫師進行自己狀況合適度的討論諮詢。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