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男女求職路艱苦 醫美業者祭出3D微整圓夢見證計畫

 

經濟不景氣,油電物價飆漲,失業率也高居不下,年輕男女大嘆求職不易,在謀職過程中,想要讓自己光鮮亮麗,加強自信,但偏偏荷包縮水,身上又缺乏預算!的確是讓許多年輕男女苦惱不已!因此診所特地針對最多謀職年輕男詢問的3D晶塑微晶瓷,推出見證圓夢徵選計畫!

 

尤其是最近正面臨新鮮人謀職熱潮,很多初入社會的新鮮人,除了添置行頭之後,也對醫美微整形十分有興趣,很多時下的年輕人都希望能透過不動刀的微整形美容,來位外表加分,加強謀職自信心,留給徵才企業一個好印象,根據醫師表示,門診中詢問度最高的,就是3D晶塑微晶瓷注射、肉毒桿菌素注射與改善膚質的各項雷射光療。

 

醫師表示,這些職場新鮮人的需求,與一般輕熟齡、熟齡層顧客需要的抗老、除皺、緊緻不同,這些新鮮人需要主要是著重在外表上、輪廓上的特色雕塑,例如,希望提升鼻子山根的高度、墊高修飾鼻樑、雕塑下巴、打造立體蘋果肌或是名模般的立體小臉等。

 

據了解,該圓夢計畫所提供的3D晶塑即是近兩年在醫美市場相當普及的微晶瓷,由於材質較玻尿酸更有支撐力,適合用於線條的雕塑,因而多被用於注射山根或下巴。也由於3D晶塑可打造出五官立體的視覺效果,因而網路上也時常可見利用3D晶塑變身偽混血兒這類的改造案例,受歡迎程度令人驚嘆。儘管市場詢問度居高不下,但3D晶塑一支動輒要價1萬9到2萬8不等的定價,依舊讓許多初入社會的年輕男女只可遠觀。



 

醫師就表示,變美是對自身信心的提升是不分男女的,醫師就發現,近期門診中很多上門尋求為整形的新鮮人,都是從事服務業或是業務、行銷等需要頻繁接觸客戶的工作者。診所為了讓些初入社會的新鮮人在追求自信美貌的同時,也能兼顧到生活開銷,讓許多想要一圓微整夢的年輕男女不會受到現實阻礙,因此推出了「3D晶塑,素人見證圓夢計畫」,希望有意願見證微晶瓷注射且成年的男女可以共同參與。

 

文章來自:http://udr.chinatimes.com/news_view_2577.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