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微整形下的註解,其中之一就是『差一點就差很多!』」醫師分享著。「『差一點』,不管是注射前、或治療時的劑量,都關係著術後的成果。」在親朋好友間的閒聊,常不難聽到,怎麼才幾天,好像哪個同事或哪個隔壁大姐整個人變的好看了,卻也少有人能明確說出哪裡不一樣。

 

「這就是微整形整臉雕塑後的自然之感,因為臉部五官是『補一個部位,其他部位都要一起調整』的、十分重視完美比例的。」彭賢禮醫師補充著。「不過一般都因為預算問題,會先選擇局部改善,但臨床上會發現只要第一次接受過微整注射,之後不一定是同部位的補打,不少愛美女性是會嘗試其他部位的填補。」

 

身為模特兒的小涵,就因為想要讓自己更好、更追求流行(像是先前豐唇還不夠,唇上三珠讓女人性感度更加激增),多次進行微整注射;再加上模特兒需要控制飲食,以及有較多機會接觸社交場合,淚溝、臉頰都算是基本定期填補的部位;有了澎潤的臉龐,如果有更為立體的俏鼻,會讓自己的亮眼度增加不少,這個部位也是五官完美比例不可或缺的一部份。畢竟模特兒的工作是為了讓展示的產品加分,維持美麗的外貌是對自己工作負責任的表現。

 

「除了劑量的拿捏,全臉雕塑還有一個重點,需要注意每個線條的順暢度,像是立體的鼻子要順眼好看,需要順著眉心以倒人字方式拉出線條,進而注入填充物,使鼻部更為俏挺。」彭賢禮醫師分享注射經驗心得。「豐唇部份也需與人中線條配合,才能在唇珠的注射時更為精準、自然,且唇部微整時,通常也都會搭配看著法令紋、嘴角紋等狀況,使唇部周遭的肌膚狀態更為動人。」

 

根據醫師的經驗分享,發現不管範圍大或小,整體雕塑的概念將會是越來越普及,然而注射部位越多,產生的針孔也就可能越多,即便秋冬季節在術後清潔上較夏季容易,但針孔的照護仍須特別注意,也避免熱刺激或刺激性食物使注射物時效性受到影響,術前功課不能少、術後照護更重要。

 



肉毒桿菌 - 瘦臉/瘦小腿/除皺

臉上因為生活中的喜怒哀樂而有著深刻的表情,而這些表情牽扯肌肉,日子一久,就成為臉上深刻卻難以抹滅的紋路了,這種因為表情所造成的紋路,可以利用肉毒桿菌阻斷神經與肌肉間之神經傳遞,其除紋原理是使過度收縮的肌肉放鬆,改善因為表情牽扯肌肉所造成的紋路。

--------------------------------------------------------------------------------------

肉毒桿菌除皺

    醫師通常使用微細之美容用針,用非常精確的量打入引起皺紋之相關肌肉,由於施打的針細、用藥量又極微小,一點不感覺疼痛。用過的患者通常把施打形容成受蚊蟲叮咬一 般,所以不用擔心會疼痛。

    肉毒桿菌毒素對顏面有表情時的動態性皺紋, 如:魚尾紋、眉間皺紋、唇紋、抬頭紋等效果很好,打針後只有極輕微的腫脹,一小時後即可恢復正常上班工作。除皺效果在施打後三、四天才會出現,第七天可以達到最佳狀況, 並維持約六個月左右,每年須注射二次。

對於不想手術又想要快速除皺者, 是理想的選擇。


--------------------------------------------------------------------------------------

療程適用族群

沒有年齡或性別限制,欲改善臉部動態紋者,皆可施打。



--------------------------------------------------------------------------------------

治療項目

國字臉 瘦小腿 魚尾紋
法令紋 抬頭紋 眼下紋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