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適用對象

C6淨膚雷射 ×6堂   

(內含保濕修護導入*1堂)

(內含多元修護霜30ml*1 + 低分子玻尿酸精華液30ml*1)

C6淨膚雷射+術後玻尿酸保濕導入/單堂




 
為了讓面試留下好印象盼能提高錄取率求職整形以治青春痘、去痘疤最常見


又到畢業求職旺季,皮膚科與醫美診所發現最近許多年輕人為求職面試能夠加分,出現求職醫美潮,其中又以治療青春痘、去痘疤最常見,其次則是雀斑、除痣。


面試求職時的第一眼印象多重要?根據yes123求職網調查,7成(69.9%)的企業表示,面試時確實會因外表而影響是否錄取的意願。這波微整形熱潮,不是沒有原因的,因「變臉」需要時間恢復調養,短則1、2周,長則1、2個月,大部分求職者都訴求恢復快速、效果明顯,因而許多社會新鮮人會選擇微整形。


求職季的醫美潮其實和第一印象有關,很多患者是滿臉痘痘,還發炎長膿,不然就是一臉痘疤,光是看照片就讓人覺得「樣子不太乾淨」,因而許多父母帶著子女來求救,就希望有張乾淨的臉,可以在面試時留下好印象。

新鮮人的醫美需求以「青春痘、去痘疤最常見,其次則為雀斑、除痣。」另外,最近韓流影響下,想變成電眼花美男或電眼美女,想接受雙眼皮手術來諮詢的也不少。這類患者約暴增2至3成,年齡以20歲到30歲為主,男女皆有。

,姑且不論其他微整形,除痘、除疤、要內服外治雙管齊下,發炎期最好口服消炎藥、抗生素治療,再輔以淨膚雷射、飛梭雷射治療,可消炎止紅腫兼除痘疤,但其適用的症狀不同,坊間流行的粉餅雷射也有除疤效果,要依個人症狀選擇治療。


而除了「戰痘」,最常見的還有以玻尿酸填補蘋果肌、淚溝以及額頭,腮幫子注射肉毒桿菌素,來減少抬頭紋及達到小臉的效果,並藉由玻尿酸或微晶瓷注射在兩側太陽穴、鼻子山根及下巴處,塑造出立體的臉型。他建議可適時注射目前最夯的皮下填充劑「微晶瓷」及「玻尿酸」,讓臉型輪廓更立體細緻。

 

文章來自:http://udr.chinatimes.com/news_view_2032.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