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適用對象

C6淨膚雷射 ×6堂  

(內含保濕修護導入*1堂)

(內含多元修護霜30ml*1 + 低分子玻尿酸精華液30ml*1)

C6淨膚雷射+術後玻尿酸保濕導入/單堂 


總有擠不完的鼻頭粉刺、
害怕別人近距離的盯著你的草莓鼻、
下班後猛撲粉才能開心約會、
努力胋妙鼻貼,找美容SPA定期清粉刺、
稍不注意,春風吹又生、
難道没有一勞永逸的方法嗎?
到底要如何才能擺脫它?

你是否照鏡子時,常覺得毛孔就像風乾橘子皮一樣呢?儘管沒有長滿臉的痘花,但雷射除毛就是覺得整個毛孔非常的粗大,連上妝都難以遮蓋,買的瓶瓶罐罐,洞卻似乎越補越大。 造成毛孔粗大的原因很多,通常油性肌膚的人,大多會伴隨著毛孔粗大問題,因為皮脂腺没有直接連接至表皮開口,而是在毛囊開口,淨膚雷射毛囊周圍都有彈性的結締組織做為支撐,可以維持毛囊的管狀結構。當油脂分泌旺盛,過多的油脂容易混合污垢堆積在毛孔內,使毛囊周圍具有彈性的結締組織因毛囊膨脹而失去彈性,雖然定期清理粉刺,但皮脂腺再分泌進來的油脂又慢慢將這個空間塞滿於是同一個地方再次形成粉刺阻塞毛孔。

另外一種情形是當年齡逐漸增長,生活壓力、作息不規則、皮膚乾燥等原因,使得肌膚的新陳代謝開始減緩,一旦皮膚的老舊角質無法正常代謝剝離,角質層水分含量減少,真皮層內的彈力纖維、膠原蛋白也會跟著鬆垮、斷裂、變形,造成肌膚的張力與彈性不佳,失去肌膚支撐力的毛囊於是開始鬆弛,毛孔就會跟著就越來越明顯。淨膚雷射效果通常若是在25歲以後才開始覺得毛孔逐漸粗大,就屬於因年齡所造成的老化現象;但如果是從青春時期毛孔就開始較明顯,除了皮脂腺分泌旺盛外,也有可能是保養不當所引起的。

想要看起來無毛孔零肌凸,肌膚像水煮蛋一樣,現在只需要利用魔點飛梭雷射治療,皮膚就會顯得更明亮、有光澤、細滑,伴隨著膠原蛋白的新生,經過4~8次的治療之後,皮膚、毛孔會變得更細緻;若是油性肌被粉刺、老廢角質阻塞的毛孔粗大,也可藉由淨膚雷射療程搭配果酸煥膚、胜肽酸煥膚、杏仁酸煥膚、複合酸煥膚,加速幫助代謝且更顯著改善出油、毛孔粗大、粉刺等問題。



魔點飛梭獨特的分段式換膚概念:
可以讓雷射效果達到肌膚深層,並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及重組、增加肌膚彈性,
針對青春痘所殘留下來的凹洞及毛孔粗大,還有討人厭的草莓鼻,
都有立竿見影的成效。
使用魔點飛梭雷射後,肌膚會出現短暫乾燥及輕微泛紅現象,但很快就會消退。
飛梭術後出門需加強防曬,日常保養的工作也需加強保濕,避免使用對肌膚太過刺激的美白保養品及含有酸類的保養品。
來源:http://tw.news.yahoo.com/%E6%8B%AF%E6%95%91%E8%8D%89%E8%8E%93%E9%BC%BB-%E4%BD%A0%E5%8F%AF%E4%BB%A5%E5%86%8D%E9%9D%A0%E8%BF%91%E4%B8%80%E9%BB%9E.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