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嫩光除毛價格理想的除毛方法,應該要有永久性、快速、無疼痛
副作用的特點,並且一次能除去大面積的毛髮,雷射除毛因為具備這些優點



~
我不要再當毛毛蟲了 ~  
小腿 / 上手臂 / 下手臂 / 比基尼 / 臉部寒毛

 
A方案:( 雷射腋下除毛 ) × 6堂 

B方案:( 鬍子~人中+下巴 ) × 8堂 

C方案:( 落腮鬍 )× 8堂 

D方案:( 小腿除毛 ) × 4堂 

E方案:( 下手臂除毛 ) × 4堂 

F方案:( 大腿除毛 ) × 4堂 

G方案:( 大腿+小腿除毛 ) ×4堂

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想要送給媽媽什麼禮物?美食大餐?小心身材走樣!珠寶首飾?太老氣了!化妝保養品?效果太慢了!現在最夯的母親節禮物,就是帶 媽媽一起到醫美診所,不僅提供雷射除斑、瘦小臉、電波拉皮、玻尿酸等專業療程,更結合了美療儀器與手技SPA,推出各種纖體塑身、經絡按摩的舒壓課程,讓 媽媽馬上變年輕、變漂亮,走出診所,大家都以為你跟姐姐出門,到處聽得到讚美聲,照鏡子看了也滿意,這才是真正送進心坎裡的好禮物!

走進明亮舒適的診所裡,暖色系裝潢的大廳,讓人一進門就覺得親切舒適。由於每個人的身體及肌膚狀況不同,因此,針對個人設計專屬的療程,才能達到最 好的效果。就以母女一同前往來說,媽媽的皮膚狀況,肯定與女兒不同。一般來說,上了年紀的女性,無論是何種膚質,多少都會有皮膚鬆弛、皺紋等問題,擁有多 年專業經驗的醫師就建議,針對熟齡肌膚的鬆弛問題,可以用電波拉皮來改善;而皺紋部份又再細分成動態紋(需要做表情時才會出現的皺紋) 與靜態紋(不必做表情就看得出來的皺紋),動態紋需要注射肉毒桿菌來改善,而靜態紋則可以用玻尿酸填補等,來達到消除細紋的效果。

醫師也指出,對於從未嘗試過醫美療程、以及對於侵入性治療尚未有心理準備的媽媽們,也可以從淨膚美容開始,例如最新一代的美膚儀器OPT彩衝 光,擁有7段不同波長濾鏡,可依據不同膚色、問題肌膚種類、斑點的深度來調整,一台機器就能解決臉上斑點、毛孔粗大等各種問題,進而縮短治療次數,而且痛 感降得更低,不必上麻藥,恢復期更短,讓媽媽可以很快就能見到成效,相信媽媽們都會對自己的皮膚狀況獲得改善,看起來更加緊緻年輕,感到非常滿意。



 

此外,許多媽媽們從生產過後,就有身材走樣的肥胖問題,醫師也建議,不妨帶媽媽來診所,選擇專業的全方位纖體塑身SPA課程。選擇醫美 診所與一般坊間美體spa最大的不同,就是這裡有真正專業、來自各大醫院的主治醫師,做一對一的專業諮詢問診,並且使用真正醫療級儀器(需由專業人員操 作),針對個人從生活飲食、運動到瘦身甚至局部溶脂雕塑,給予最正確的觀念及治療,因此效果也會比一般美體SPA更快、更好。有別於一般坊間只會以「妳這 裡、那裡不夠完美,一定要盡快改造!」的口吻,迫使顧客緊張地購買許多課程,或者是顧客自己以為是普通肥胖問題,胡亂跟著別人購買課程,醫師就 說,有些顧客其實是內分泌出了問題,買了坊間一堆減重纖體課程也沒什麼效果,但是來到醫美診所,經由專業醫師的觀察評估,視需求安排相關檢驗治療,立即對 症下藥,身體自然就恢復正常的機能狀況,根本就不需要多花冤枉錢做瘦身課程,同時也可即早發現,避免疾病更加惡化,這才是正確又有效的解決之道。至於只是 局部需要雕塑的女性,其實也無須減肥,透過專業醫師的協助,以運動、醫美或整形的方式變美麗,並讓自己更加開心,才是健康的塑身心態。

 

而年輕的女兒,除了可以來診所做基本的淨膚雷射美容,去除臉上的痘痘及斑點外,還有像是瘦小臉、打玻尿酸墊高鼻根等微整形,讓臉部輪廓更加立 體,都相當受到年輕女性的歡迎。也有不少女性趁夏天來臨前,來做除毛療程,如此等到夏天時,就能夠輕鬆穿上無袖上衣及短褲,不必擔心露出多餘的體毛了。

 

忙碌的上班族女性,也可以趁媽媽在微整形時,自己則享受M‧SPA專業美容師手技經絡舒壓,結合中西手法,藉由東方穴點經脈手法以及西方肌肉學,改善長期累積的緊繃,徹底解放工作壓力與疲憊,並使肌肉骨骼舒展放鬆。

最後,醫師仍然特別強調,愛美是人的天性,但是不要只貪小便宜,結果用到不好的儀器、甚至由非醫師來操作,花了更多冤枉錢不說,還拿自己身體皮膚 開玩笑,得不償失。一定要多做功課,慎重挑選無論在器材、環境及醫師都有口碑的,這樣才能讓自己和心愛的媽媽,都能來趟有效又安全舒適的愛美之 行,一起變美麗喔!

來源:http://tw.omg.yahoo.com/news/%E6%98%AF%E5%AA%BD%E5%AA%BD%E9%82%84%E6%98%AF%E5%A7%90%E5%A7%90-%E5%AF%B5%E6%84%9B%E5%AA%BD%E5%92%AA-%E8%B5%B7%E5%88%B0%E9%86%AB%E7%BE%8E%E8%A8%BA%E6%89%80%E8%AE%8A%E6%BC%82%E4%BA%AE-062028916.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