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來台進行醫美療程越來越夯,由於光是1年就有30億台幣的商機,因此,各大醫療院所爭相搶這塊大餅,甚至還出現台北總院接單,再安排行程,在陸客離台前,到其他縣市做醫療美容,而今天就有一群從內蒙古來台環島的陸客,離開前,到台東做醫療美容,因為如此一來,即使臉上還留有傷疤,由於隔天就回大陸,讓陸客很滿意,短短3個月已經接洽300陸客,賺進600萬台幣。

 

一字排開躺在美容床上,從內蒙古來台的大陸觀光客,這回跑到台東的醫美中心,為的就是做淨膚雷射。醫護人員:「你們在醫院買到的東西,不只是你們,甚至是一般民眾,大家都很相信、很信賴。」

 

醫院的美容中心就像菜市場一樣鬧哄哄,大家爭相討論美容保健產品,這群大陸觀光團一行28人,3月31日從台北出發,環島10天9夜,特別選在離台前2天,安排在台東進行醫美療程,就是不想影響玩樂行程。

 

台北總院接洽,台東分院做療程,因為陸客醫美市場不小,光是這間醫院為例,今年已經超過300人,以1人2萬元來計算,最近3個月賺進600萬台幣。

 

醫護人員:「來,我們這邊請,貴賓往這邊。」

陸客 :「我這個還要保濕嗎?」醫護人員:「都要。」

 

抓準留台時間短暫,不用動刀、動手術的療程特別夯,像是打玻尿酸防老、雷射除斑或是換膚美白,都成為陸客最愛TOP 3,而去年陸客到國外從事整形手術,約有300萬人,其中去韓國,每年就大約有10萬人,而台灣正急起直追。

 

業者預估,陸客醫美市場年商機超過30億台幣跑不掉,未來3年內,更要挑戰1年50億,各大醫院醫美中心摩拳擦掌,就是要搶陸客「邊玩邊回春」的美麗商機。


以上來自    http://tw.omg.yahoo.com/news/%E6%90%B6%E5%B9%B430%E5%84%84%E5%95%86%E6%A9%9F-%E9%99%B8%E5%AE%A2%E9%86%AB%E7%BE%8E%E5%9C%98%E5%A4%AF%E5%88%B0%E5%8F%B0%E6%9D%B1-113309404.html

杏仁酸柔皙煥膚 × 6堂 



靚白三部曲
抑制
 杏仁酸具有替代酪胺酸抑制酪胺酸脢活性之功效。
阻斷 杏仁酸可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
淡化 杏仁酸可去除老廢角質,淡化黑色素蛋白,迅速且溫和的分解代謝已經形成之黑斑暗沉等現象,達到美白效果。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