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內容

A、煥采亮白針療程 or 雪肌速白針療程 × 10堂 
( 內含療程內含潤澤透亮針oror元氣排毒針 × 6堂 )

B、抗老回齡針療程 × 6堂 + 煥采亮白針療程 × 6堂 

( 內含秋冬基礎臉部保濕療程 × 6堂 )


一、美白針的成分是什麼?

美白針由傳明酸、VitC、左旋穀胱甘肽、VitB等組成。其中左旋穀胱甘肽也叫還原型穀胱甘肽,有的配方中不是還原型的就沒有效果。

二、美白針的作用原理是什麼?

美白針有皮膚美白的作用,還有清除體內自由基,抑製過氧化反應,排清等作用。穀胱甘肽結構中的巰基會抑制衡酪氨酸酶,使黑色素的生成速度減緩,是很好的抗氧化劑。

三、美白針安全嗎?

美白針的成份其實就是我們日常醫院的平常用藥,沒有什麼特別的,就像感冒打針一樣,當然,美容院打針就有風險,一旦出現輸液反應,不及時處理就有生命安全。

四、美白針的效果持續多久?

有的醫院承諾是終生有效,這種說法不科學,一般可持續一年到兩年,因為色素代謝是個動態的過程,最好的辦法定期補充Vitc,同時配合其它美白辦法維持。

五、為什麼美白針有的人效果好,有的人效果差?

回答這個問題,還要從作用機理說起,在黑素合成過程,酪氨酸酶起的關鍵的作用,紫外線照射可以激活酪氨酸酶,從而加速黑素的產生,酪氨酸酶要發揮正常活性需要銅離子的輔助,而體內還原型穀胱甘肽曾多將減少游離的銅離子,從而影響酪氨酶的活性,使黑色素合成減少,同時黑色素合成過程也被大劑量維生素C所抑制,還原型穀胱甘肽在臨床上用於治療各種理化因素(如藥物、酒精、化療等)導致的中毒性肝損傷,因其含有巰基具有較強的還原作用,可以加速體內自由基的清除,故用於上述中毒性損傷的治療。如果體內有以上的疾病因素,也可以抵消還原型穀胱甘肽的作用。換一句話說,如果美白的效果沒有達到,那麼其它的有益的作用,比如清除自由基,排毒的作用肯定佔了上風,所以,美白針的作用不單單是美白,如果感覺整體的效果好而美白的效果差,可能是劑量不夠,可以加強幾次。

六、美白針的價格為什麼貴?

美白針的成份全部是藥物。其中還原型穀胱甘肽是最貴的,而且作為美容用藥,無法與治療性用藥相比。

七、打美白針有什麼禁忌症?

孕婦、心腦血管疾病禁用。

八、打美白針有沒有其它配合治療?

如果配合彩光治療,電波拉皮可以加速美白針的療效。

文章來自:http://www.tmmr.cn/wzx/200912/1563.s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