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毒桿菌素適用對象
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國字臉/全臉拉提/瘦小腿/

【療程內容】

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單區 × 6堂)

國字臉/全臉拉提/(單區50U × 2堂)

抬頭紋.魚尾紋.皺眉紋
一區 (不限針數)
二區 (不限針數)
三區 (不限針數)

 

國字臉.全臉拉提
一區 (50U不限針數)

 



 

 

小常識:目前肉毒桿菌素有BOTOX和Dysport兩大主要品牌,

                 診所使用的是原廠的BOTOX喔!!

                 BOTOX為100U/瓶,Dysport為500u/瓶,

                 BOTOX每單位相當於Dysport的3~5單位

                 所以100U的BOTOX劑量就等於500U的Dysport的劑量

                 所以千萬別被高劑量的促銷所吸引喔!!


雷射除毛的副作用主要體現下正常情況下術後可有輕度燒灼感,一般2—3小時內即可消失,部分有局部輕微紅腫,一般2—3天內即可恢復。治療區無需包紮,局部塗抗生素軟膏即可。注意術後保持清潔,避免陽光照射。

雷射除毛術後不良反應很少,最多見的是形成水皰、色素沉著和色素減退,瘢痕罕見。

雷射除毛副作用預防措施:

① 治療劑量要合適,一般先從低能量開始測試,並逐漸將其增高,以治療後患者有輕度燒灼感,治療部位數分鐘後部分毛囊周圍出現水腫性小風團為度。避免出現皮膚快速變白、起水皰、表皮剝脫等。

② 治療過程中持續使用冷卻措施非常重要,並保持雷射手術工具與皮膚接觸面的清潔。

③ 防止創面感染,必要時口服抗生素。

出現不良反應主要與皮膚中的黑素量、治療部位、治療所用儀器類型、能量密度、有無冷卻措施等有關。此外,不良反應的發生還與季節變化和陽光照射有明顯關係。對於膚免較黑的患者宜用脈寬較長的雷射(如lightsheer中的100rns以上的脈寬設置)進行治療,可使不良反應有所降低。

一般說來,較粗而較黑的毛髮始口胺毛和男性的鬍鬚、毛等)雷射治療的效果好,而對較細的(如部分女性的細唇毛)和淺色的毛髮較差,對於細而淺色的毛髮如聯合應用雷射和強脈衝光以及採用光動力學治療可提高療效。

組織學的研究結果顯示,目前的雷射除毛治療並不能一次就將所有毛囊完全摧毀,而是一種緩慢、有限、有選擇性的破壞。對於較粗較黑的毛髮,雷射治療後會發生較大的損傷,導致部分毛囊細胞的變性、壞死,從而長期有效地阻止毛髮再生;而對於較細、色淺的毛髮,雷射治療後只能引起毛囊的部分破壞,導致毛囊變形縮小並加速其由生長期向退行期和休止期轉變,結果使毛髮變短、變得更細、顏色更淺以及毛髮的生長速度明顯減慢。還有研究顯示,雷射除毛後汗腺的組織學結構並沒有破壞,臨床上觀察患者的汗腺功能也基本不受影響。

文章來自:http://www.tmmr.cn/jgmr/201003/2021.s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