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酸柔皙煥膚 × 5堂 
內含杏輝高效防護隔離霜SPF50*1+水合青春面膜*10片 )



靚白三部曲
抑制
 杏仁酸具有替代酪胺酸抑制酪胺酸脢活性之功效。
阻斷 杏仁酸可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
淡化 杏仁酸可去除老廢角質,淡化黑色素蛋白,迅速且溫和的分解代謝已經形成之黑斑暗沉等現象,達到美白效果。

肌膚如何抗衰老?保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皮膚沒有水分,就像乾癟的蘋果皮,失去光澤、產生皺紋。基本美容原則:做好保濕,美白及抗皺才會有用。玻尿酸,也就是透明質酸,是最佳保濕成分,存在於人體,卻隨著青春流失,是抗衰老要補充的首要成分之一。

什麼膚質的人特別需要補充玻尿酸?

保濕可以說是每個人每天的基礎保養工作,那哪些膚質的人特別需要加強保濕呢?

乾性膚質的人,肌膚含水量及保水能力都不足,尤其需要加強保濕。

但其它膚質的人,也可能隨著季節與環境變化、或因長時間待在空調房間而出現肌膚缺水的狀況。

此外,由於年齡的增加、紫外線傷害的累積、以及化學物質或環境污染的刺激,會使得真皮層內的玻尿酸受到破壞,導致肌膚保水能力降低,造成表皮層保水所需的皮脂分泌減少,所以,即使是中、油性膚質也可能會轉變成外油內乾的狀態。

玻尿酸是什麼?對抗衰老為什麼如此重要?

玻尿酸大量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是一種透明的膠狀物質,當中吸滿了水分。1公克的玻尿酸可以吸收500CC的水分,相當於500倍吸水能力。強大的保濕功能,讓玻尿酸成為保濕熱門成分。驚人的吸水能力,讓玻尿酸成為公認的最佳保濕產品。

適當補充玻尿酸不但能夠幫助肌膚從體內及皮膚表層吸得大量的水分,還能增強皮膚長時間的保水能力。當玻尿酸吸收大量水分時,使得彈力纖維以及膠原蛋白處在充滿水分的環境中,皮膚也就更具有彈性了。

正常角質層含水量約在10到15%之間.如果含水量低於10%,肌膚就會開始乾燥蛻皮。出現缺水紋,同時也會進一步造成真皮組織的水分流失,形成皺紋鬆弛。年輕的肌膚富含玻尿酸,所以柔軟又有彈性。25歲以後玻尿酸就開始流失,30歲時只剩下幼年期的65%,60歲時只剩下25%,長久下來肌膚的衰老現象就越發嚴重了。

注射玻尿酸安全嗎?

目前玻尿酸是注射美容還原青春的最佳選擇,因為它本來就存在於皮膚中,有很強的保濕效果,注入人體後幾乎不會有過敏反映。注射使用的玻尿酸是經過純化的成分,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玻尿酸融合,皮膚會膨脹,皺紋變平隆起,安全性極高。

玻尿酸注射後會逐漸被人體代謝吸收,每次可維持8個月左右的效果。

由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註射進入真皮皺摺凹陷,或希望豐潤的部位,達到除皺紋與修飾臉部的效果,可以立即除皺和改變容貌。目前廣泛應用於填補法令紋,嘴角凹紋,額眉間皺紋的填補,甚至可以用在修鼻尖鼻樑,豐唇,修下巴,青春痘與水痘凹疤修正。

玻尿酸主要用於醫療和美容兩大領域,現在大有取代膠原蛋白。胎盤素和肉毒桿菌之勢。

生物美容抗衰老的玻尿酸與植物性玻尿酸(如盧薈萃取)有何不同?

真正玻尿酸無論來自何種動物之任何組織(包括人體組織來源),其化學組成及結構均相同,因此可作為治療關節炎、白內障或預防組織沾黏等醫療用途,也因為組成與結構完全與人體玻尿酸相同,因此,不會引起免疫排斥作用。

蘆薈汁含有粘多醣(業者美其名為植物性玻尿酸),結構有點類似玻尿酸,也具有保濕效果,但並非真正的玻尿酸,僅能提供如同甘油或山梨醇等物質之一般保濕功能而已。也因為結構不同,會引起免疫排斥作用,所以無法如玻尿酸一樣作為醫療用途。

 

文章來自:http://www.tmmr.cn/wzx/200906/131.s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