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對象】

凹疤/改善毛孔粗大/膚色不均/痘疤/淺斑/

【療程內容】

緊緻煥顏飛梭雷射 / 單堂 /(每人限一次)

緊緻煥顏飛梭雷射× 3堂 /

(內含保濕修護療程×1堂+72h術後修護組)

 

【72h術後修護組】

1、胺基酸潔顏密慕斯150ML
徹底清潔皮膚是保養肌膚最重要的一環,溫和不緊繃,綿密泡沬能徹底洗淨肌膚。

2、艾薇亞美玫瑰胎盤精華素5ML
玫瑰胎盤精華素能修護肌膚皮脂腺,加強保濕靚白,改善肌膚黯沉,有效撫平細紋及抗老化, 改善粗糙、毛孔粗大、暗沉...等問題,敏感性肌膚也適合。

3、艾薇亞美 賽諾美神經醯胺精露5ML
含有精純的10%神經醯胺成分 。為雷射光療術後必須補充成分,防止皮膚的水份持續流失,提高皮膚含水量。神經醯胺可使肌膚平滑有彈性恢復年輕活力,撫平因為缺水造成的細紋。

4、亞米娜噴霧防曬精華液 60g
全面防曬、全面防護!! 防曬、定妝 3秒OK! 有效防護UVA/UVB的傷害, 超微粒噴霧、潤色遮瑕隔離、超清爽不油膩配方,雷射光療、美療換膚術後必備!!




玻尿酸除皺有什麼特點?

玻尿酸除皺是最為最流行 ​​的除皺技術,但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玻尿酸除皺特點,要知道玻尿酸除皺特點讓專家告訴你,下面我們就來介紹一下。

現代醫學研究發現,皺紋形成的根本另一個根本原因是細胞間質的改變,既細胞之間的無形成份“透明質酸”的減少,而細胞支架和彈力纖維仍然存在。所以補充玻尿酸是恢復皮膚彈性緊緻最好的方法。

微整形就是通過補失的無形間質成份,進而改變細胞的代謝環境以及水份和離子平衡,從而增加皮膚的粘彈性,達到整容效果。因此玻尿酸原液“透明質酸”注射除皺是一種全新理念。

經濟實惠:微型整容費用介於生活美容與整形外科之間,價格較為便宜。

實用面廣:由於它屬於生物材料,可以吸收,因此任何部位都可以使用。

天然成份:來自於生物組織,因此無異物感及外來物質存留。

舒適無痛苦:微型整容採用注射法,像打針一樣,局部僅有微脹、微痛感,無大痛苦,顧客容易接受。

簡單安全,快速有效:微型整容不用開刀,只需真皮內註射,避免了手術風險。同時微型整容採用局部注射法,因此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文章來自: http://www.tmmr.cn/wzx/201201/7839.s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