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臉上永遠都是光彩照人,那麼為何歲月沒有在她們的臉上留下任何痕跡?大S的美容大王告訴我們,明星離不開玻尿酸可見玻尿酸除皺在娛樂界的風行。那麼哪些人適合做玻尿酸除皺呢?

玻尿酸能去除哪些皺紋?


玻尿酸能消除臉部靜態紋(包括眼部細紋、眼尾紋、淚溝、眼袋、法令紋、笑紋、鼻唇溝等)。

玻尿酸以膠狀形態存在於人體皮膚的真皮組織中,負責儲存水分、增加皮膚容積,讓皮膚看起來飽滿、豐盈、有彈性。

 

玻尿酸的優勢:

1、強大的除皺功能:玻尿酸屬於藥品而非美容品,需要一定的技術而不是直接抹上去就可以達到效果。也因為如此,玻尿酸還適用於除皺。玻尿酸分子很細,與人體不排斥,相容性較好,而且保濕型很強,因而對於細小的皺紋都可以解決,尤其是靜態紋。玻尿酸除皺可以直接把皮下組織隆起,可改善抬頭紋、鼻唇紋、唇邊紋、皺眉紋等。

2、面部輪廓塑造,多部位完美變臉:玻尿酸用於面部輪廓塑造,可進行全臉改造加強立體感,具體可改善部位分別為:

A、下巴:可加長下巴後側麵線條,使其更明顯、突出和立體。

B、​​臉頰:用於豐頰,可使臉龐輪廓圓潤,精神飽滿。

C、隆鼻:用於注射隆鼻,改善鼻折,加強鼻尖,加高鼻樑,提升鼻樑、淚溝,使鼻子更直挺。

D、豐唇:注射玻尿酸可使唇部變得立體豐滿,使唇線清晰,唇紋減少。

E、眼部:可改善黑眼圈、眼袋和蘋果肌。

3、面部拉提、緊緻:以線性手法將玻尿酸注射入兩邊臉頰,形成隱形的支架,瞬間達到拉提效果。

4、改善肌膚質感、增加彈性:將玻尿酸注入皮膚真皮層下,可增加皮膚水分及柔軟度,並刺激自身膠原蛋白增生。
文章來自:http://www.tmmr.cn/wzx/201005/2438.s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