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針打完後多久能白?

不少朋友諮詢大S美白針打完後多久能變白,醫院使用的進口大S美白針每注射一次就可以看到美白效果,已成功注射1500多例客人,注射過之後美白效果都是很滿意的。為什麼大S美白針效果這麼神奇呢,且聽我們醫生的解釋。


什麼是大S美白針

美白針在港台又叫大S美白針,美白針,是由為數種具美白功效的西藥製劑組合而成的美白複方。美白針大致配劑約須4-5種不等,均為國家藥檢準字號製劑,可依個體膚質開具個性化美白配方。美白針以靜脈點滴形式註入體內,藥效維持1到2年。美白針其美白機制主要是排解肝毒、加速新陳代謝、排出體內瘀積毒素,改善機體亞健康狀態,令肌膚瑩白亮麗由內透出來,從而達到美白之效。美白效果,自然又健康。

大S美白針的配方

美白針的配方中大部分都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穀胱苷肽、傳明酸、維生素C等等。穀胱苷肽有助於身體排毒,也可以幫助細胞抗氧化。傳明酸可以用來控制黑色素的孝素的作用。減少黑色素的形成。注射時是以點滴的形式將液體注入人體,通常在註射3天后就可以漸漸看到美白效果。

為什麼其他美白產品美白效果​​不好

大部分的美白產品,就好像強力去漬劑一樣,總是針對已經形成的斑點拼命清潔去污。但是斑點卻始終沒有變淡,反而越變越濃黑。因為這樣的美白,只解決了表面部分,對於深層黑斑慢性發炎卻沒有提出對策,黑色索還是會發炎擴張,斑點美白效果當然不好。

醫療級美白針特效主配方

付明酸(m-Tranexamic Acid抗凝血酸,醫學俗稱斷血炎)原本是皮膚科醫師用來醫療肝斑的口服藥。現在確認了付明酸運用在皮膚上,改善黑斑部位肌膚細胞微弱發炎​​的現象,進而阻止黑色素生成,其有效性已獲得日本及台灣認可。換句話說m-Tranexamic Acid添加於美白保養品中,等於是一種新的美白有效成分的誕生。

以往,付明酸的美白效力只有在醫療院所才享受得到。近年來大受歡迎的美白針就含有付明酸,用以加強黑色素的代謝還原。皮膚科醫生也會開處方用付明酸做為口服藥。

付明酸全新美白救世主

號稱能夠美白的成分很多,卻少有成分受到醫學的認可。付明酸不只擁有以往美白成分的功效,還可以回溯到斑點發生的起因源頭,搶先一步杜絕黑色素成因,並於去年通過台灣衛生署的批准,正式添加到美白保養品中。

美白雙管齊下外代謝,內抑制

黑色素生成的機制十分複雜,要有效美白,就得阻斷黑色素生成連接。現今的美白成分只能擊破其中1或2個階段,但是付明酸相當特殊,能同時抑制黑色素生成,加速色素沉澱、代謝還原,內外雙管齊下,又具優秀的抗氧化作用,有效鎮定肌膚深層的發炎現象,從斑點邊緣開始層層化解黑色素軍團的匯集。如此外代謝、內抑制,斑點更快煙消雲散。

文章來自:http://www.tmmr.cn/wzx/200909/915.s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