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針方形臉改臉型的好方法

方形臉的女人給人一種嚴肅、沒有親和力的感覺,很難體現出女人的魅力。而瘦臉針,就是專門針對方形臉的瘦臉方法。

專家指出,方形臉出現的原因有:先天性的因素和後天性的因素。先天性的原因是與遺傳有關,也就是爸爸或者媽媽的方形臉傳給了女兒;而後天性的通常和一些生活習慣有關,比如:經常咀嚼硬的食物,例如:魷魚絲、牛肉乾或是口香糖等,會導致鄂部肌肉過度運動,形成咀嚼肌肥厚,從而形成常說的方形臉。大多數顧客不希望接受手術去改善這種症狀,而是希望有一種簡單而安全的方法,無需動手術,沒有開刀的疼痛,也不需要等待恢復的時間。瘦臉針就是符合這些條件的方式,而且效果顯著。

瘦臉針所使用的藥劑就是A型肉毒素,主要作用於肌肉組織,因常用解決咬肌肥大,被稱為瘦臉針。整形美容醫院採用優質藥檢準字號A型肉毒素瘦臉針劑,微針注射,安全高效,兩週內舒緩肥大咬肌,令方正下頜曲線清秀柔和,效果完美又自然。

專家指出,肉毒素聽起來似乎很可怕,其實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醫生通過注射的方法將一定濃度的瘦臉針肉毒素注射入咬肌,讓過於發達的咀嚼肌降低收縮張力,從而達到瘦臉的目的。

注射肉毒素瘦臉針的4大優勢

1、生物瘦臉針,安全有保障

注射肉毒素瘦臉針是一種簡單而安全手術方法,它採用生物製劑(BOTOX)來進行注射。

2、10分鐘極速瘦臉,“飛”一般的瘦臉體驗!

只需要在兩側咬肌肥厚處選擇幾點,進行適量的注射即可,注射時長約10分鐘左右。

3、專業瘦臉專家操作,精準注射

進行BOTOX注射瘦臉,首先必須經專業醫師精確的診斷,確定是否適用;並決定注射的部位及所需的注射劑量。

4、一次性完成注射,無需麻醉

注射肉毒素瘦臉針一般一次性注射完,顧客若有需要,可進行第二次注射;注射時一般不用麻醉,每側選擇1—2個注射點注射,整個過程約3—5分鐘。

文章來自: http://www.tmmr.cn/wzx/201101/3970.s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