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內容

A、煥采亮白針療程 or 雪肌速白針療程 × 10堂
( 內含療程內含潤澤透亮針oror元氣排毒針 × 6堂 )

B、抗老回齡針療程 × 6堂 + 煥采亮白針療程 × 6堂

( 內含秋冬基礎臉部保濕療程 × 6堂 )




眼下細紋、眼周老化、眼袋、淚溝通常是最早出現的臉部老化症狀,也是最多人束手無策的區域,儘管保養品、眼霜價格再高昂、滋潤度再怎麼高,這些問題卻依然屹立不搖…
 
近年來,由於微整型不須開刀、修復期短、不易被發現等優勢,愈來愈多人選擇這樣的方式改善老化外貌。林上立醫師指出,眼周的老化與眼眶骨支撐流失、眼周組織韌帶鬆弛、膠原蛋白及皮下組織流失都有關係!每張臉都長得不一樣,每個人的老化狀況也不盡相同,紋路、凹陷、鬆弛只是最後呈現的結果,想要利用微整型不動刀的方式恢復年輕外貌又想要自然持久,最重要的是依照每個人的狀態量身訂做!
也因此,以 3D 聚左旋乳酸(成份為 PLLA ,又稱液態拉皮)為主軸、玻尿酸微晶瓷為輔的治療方式大大提升醫師不動刀治療的便利性!經由皮膚注射, 3D 聚左旋乳酸能夠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提升臉部骨架支撐,並且自然為人體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在第 25 個月時,效果依舊維持良好,又有「液態拉皮」之稱。若能依照個人情況搭配玻尿酸、微晶瓷等材質注射以取代流失組織甚至輔助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許多「美魔女」不老族經常都是四、五年才「進場大整修」。
由於自然持久、隔天即可上妝的優勢,臉部的老化治療也越來越趨向於利用微整型注射的方式「取代」流失的組織並且刺激組織「再生」,雕塑出年輕自然的輪廓。
 
醫師提醒,除皺抗老與生理老化是場拔河賽,運用這些新型的治療搭配效果雖然持久自然與安全,但老化依舊在進行,不論動刀不動刀臉部各組織都依然持續老化,不可能一勞永逸,因此,抗老治療不宜有「一次到位」或「一勞永逸」的過度期待,依照醫師建議運用最適合個人的方式在適當的時間點「進廠維修」,並且搭配防曬、均衡飲食與正常作息才能使治療效果到達最佳狀態!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