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鬆弛青春大敵 細胞張力拉皮複合治療

【中時健康 趙欣/台北報導】2011.09.28
肌膚鬆弛青春大敵 細胞張力拉皮複合治療

 











女性一過三十歲,就會相當在意臉上出現的微小細紋,即使是旁人難以察覺的細微皺紋,都擔心會成為青春年華開始遠去的徵兆。因此,想盡辦法透過各種方式想要留住歲月腳步。

臉部皮膚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鬆弛萎縮,就是因為皮下的膠原蛋白減少,還有韌帶彈性降低甚至斷裂,再加上脂肪囤積,都是造成臉部肌膚逐漸鬆垮的因素。想要維持臉部的彈性及青春,維護保養工作越早開始越好!若等到彈性纖維已經斷裂,不管進行哪一種保養或微整型,效果都相當有限,只能透過拉皮手術才能獲得改善。

想要對抗肌膚鬆弛,發揮生化科技優勢的細胞張力拉皮是不錯選擇,抗老醫學美容專家表示,細胞張力拉皮也稱為細胞活力拉皮,治療上可分為導入式及注射式。注射式主要使用肉毒桿菌,一般人大多以為肉毒桿菌只能去除動態性皺紋,其實肉毒桿菌也能對付靜態皺紋,取決於醫師注射的深度與劑量,再加上肉毒桿菌能促進皮下纖維母細胞產生膠原蛋白,在消除皺紋的同時,可以讓肌膚看來更飽滿緊實。

值得注意的是,肉毒桿菌屬於刺激性的拉提,若細胞本身條件沒有改善,拉提效果難以維持長久,而且肉毒桿菌有半衰期,不少人過了四到六個月就明顯感覺肉毒桿菌作用消失。醫師指出,要是先做好細胞活化,將能夠延長肉毒桿菌的半衰期,可以延長到六至十二個月才需要再次施打。

至於導入式的治療,融合相當多的細胞生長因子、微量元素、膠原蛋白、小分子的玻尿酸等元素,以飛針治療的模式導入真皮層,讓皮膚完全吸收這些促進細胞生長的營養元素,達到改善臉上細紋的效果。潘世斌醫師表示,活性細胞拉皮綜合了肉毒桿菌、細胞生長因子、小分子水楊性玻尿酸、微量元素、類胎盤素,以及其他美白因子。根據國際研究數據顯示,一般以外部塗抹方式,這些營養元素吸收率只有5%到10%,若以飛針導入能讓吸收率增加400倍。

細胞張力拉皮建議當成保養療程,二十多歲的女性就可以維持這個保養習慣。醫師表示,飛針細胞活化性治療一個月做一次,進行三到四次的療程之後就能發現效果,肉毒桿菌拉皮六到十二個月做一次即可,兩者搭配喚回青春。

面對醫學美容琳瑯滿目的療程,醫師提醒大家要建立正確觀念,就是目前沒有任何單一方法可以達到完美效果,想要讓鬆弛肌膚恢復原有彈性、擺脫皺紋,不妨進行複合式治療,融合各項技術的優勢,才能維持緊實亮麗的臉龐。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14310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