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中國時報 江佩君/台北報導


新年求好運,不少人趁過年前選擇微整形為自己打理門面,追求美麗不分小資女或熟齡美女,但想要讓變臉效果更好,術後正確保養觀念、選擇適用保養品,都是微整形一族需要關注的課題。







■術後一個月 加強防曬保濕


根據統計,國內歲末微整形療程成長率高達50%,愛美女性喜於年終之際為自己「修修臉」,其中淨膚雷射、果酸換膚、肉毒桿菌與微晶瓷注射為四大人氣微整形療程。但術後因不當護理,造成預期效果大打折扣、甚至引發肌膚問題的案例仍屢有所聞,術後保養的疏忽與錯誤觀念,都可能導致人財兩失。


醫師指出,足夠的護理時間、適當產品成分、正確使用觀念是微整形術後照護的三大要點。建議消費者一個月中,確實做好防曬、保濕,摒除刺激成分與香精,選擇兼具修護、安全專業術後保養產品來調理膚質,減少過度複雜成分的保養品,並遵照皮膚科醫師諮詢建議,才是美容手術後的正確護理,更能加強成效。


■術後護膚 選低刺激產品


結合專業皮膚科醫師觀點,理膚寶水皮膚醫學研究針對微整形術後照護提出4+1護理程序,以清潔、癒合、保濕、防曬維護術後皮膚,保持皮膚正常代謝與防護,7至14天後自我調理機能恢復後,再以精華液聚焦改善。消費者首先檢視現有保養品適用性,如有必要,需添購或更換使用低刺激性、高保濕、加強修護與提供保護功能的術後護膚產品。


理膚寶水建議,掌握足夠護理時間、適當的成分、正確的觀念三大要點,讓術後皮膚維持正常「肌」能,不但可提升微整形成效、降低敏感性皮膚侵害,打造新春好臉色。


文章來自:http://udr.chinatimes.com/news_view_1352.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