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痘疤新趨勢 飛梭治療分段降肌膚負擔

【中時健康 陳怡君/台北報導】2011.10.17
 消除痘疤新趨勢 飛梭治療分段降肌膚負擔
台灣空氣品質不佳全球名列前茅,受污染的空氣加上不當的清潔方式,讓皮膚過敏、油脂堆積、毛孔阻塞成為民眾求診的前三名,發生在身上的皮膚問題,尚可用 衣物遮掩,但若問題發生在臉上,則無所遮蔽,因此,不少民眾希望能借助現代醫美的協助來改善面子問題,號稱「疼痛低、效果佳、恢復期短」的飛梭雷射治療也 就應運而生。

簡要來說,飛梭雷射治療是以非侵入式除皺換膚,藉由雷射光線對皮膚造成小的光點破壞後,增生新的皮膚來縮小或撫平毛細孔 及痘疤。醫師可以根據個人需求,調整光點的大小、排列與穿透深度控制雷射光對皮膚的熱傷害。皮膚科醫師表示,飛梭雷射的原理是以雷射光線垂直打入需 要治療的皮膚,刺激產生膠原蛋白,讓肌膚變得更緊實,另外,由於飛梭雷射治療後會產生許多細小的皮屑,這些皮屑脫落的同時也會將表皮黑色素代謝排出,讓皮 膚變得更為白皙透亮。

醫師表示,飛梭雷射在近期又有新突破,新式的飛梭雷射相較於第一代的飛梭雷射,在治療深度上 由800微米加深至接近1400微米,可更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增生。另外,新一代飛梭雷射可自動調整雷射光點大小以及光點密度,讓雷射治療能量更均勻分佈, 避免過度熱傷害與副作用產生的機率,疼痛感及術後恢復期更佳。

醫生說明,飛梭雷射是一種「分段式治療」的概念,由於雷射是以熱 效能刺激肌膚增生膠原蛋白修補痘疤,為了避免高能量治療產生的熱傷害,每次療程只有約15~20%的皮膚被加熱治療,以避免增加皮膚的負擔與疼痛感,所以 一個療程需要5至6次的治療,才能稱之為完整的療程。

醫師提醒民眾,並不是每個人的膚質都適合雷射治療,在進行治療前,民眾應 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且要達到順利而有效的治療,最重要的莫過於醫師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才能掌握優良的治療技術,達到治療的最佳效果;另外,在術後 2週內,避免進行去角質、果酸換膚及清粉刺等刺激肌膚的行為,不要前往三溫暖、烤箱等高溫場合,加強皮膚的保濕與防曬才能讓治療成效加分。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14390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