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最想嘗試美白針 排毒阻斷黑色素
 
【中時健康 黃曼瑩/台北報導】2010.09.07

 

美眉最想嘗試美白針 排毒阻斷黑色素 
明星愛美一窩蜂,所以不怕皮肉痛,女星大S不諱言常打美白針維持白皙肌膚,就連網路作家女王也喜歡使用美白針。甚至雜誌曾經做過「最想嘗試的醫美療程」調查,結果出美白針榮獲最想嘗試的第一名療程,甚至有8.9%的女性已嘗試過,可見美白針已經受到美眉們的注意。

 

現代人因為生活壓力、飲食不正常、陽光過度曝曬,以及環境污染等,往往會造成身體失衡現象。有的人精神不佳容易疲倦、肌膚開始出現暗沉與黑色素堆積,於是雀斑、皺紋爬上臉龐,甚至因為壓力而造成過量的自由基,而引發皮膚發炎、抵抗力變差等症狀。醫學美容醫師表示,想要維持身體機能正常,而且更有活力,需要適度補充必需營養,達到調整體質、抗氧化、延緩老化的目的,其中以注射抗氧化美白針方法較為方便,開始受到注意。

抗氧化美白針是以點滴注射的形式,讓保養成分直接注入靜脈,發揮均勻補充的效果。主要成份包括維他命B、C與穀胱甘鈦GSH等。維他命C能阻斷黑色素形成,還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排除體內毒素、阻斷黑色素形成,達到抗氧化、延緩老化及美白的效果。此外,美白針也含有高單位維他命B群,由於維他命B群成員眾多,包括葉酸、菸鹼酸、維他命B6、B12、生物素等,不僅可以提供能量,還能保護神經組織細胞,對提神醒腦、穩定情緒、舒緩焦慮也有助益。

至於穀胱甘肽GSH則是人體內最好的「自由基掃除劑」,由麩胺酸(Glutamate)、半胱胺酸(Cysteine)和甘胺酸(Glycine)三種胺基酸所組成,在細胞內的三大作用為抗氧化劑的樞紐、解毒作用和調節免疫機能。穀胱甘肽本身屬於水溶性,而且它是細胞內濃度最高的抗氧化劑,存在於身體每一個細胞中,其中以肝臟內含量最多,所以可以協助解毒工作。

注射美白針建議大約一週1至2次,維持身體機能與皮膚亮澤度,但是注射之前,醫師會依個人不同需求作出處方,醫師提醒,任何注射點滴注射之前,都需要考慮包括身體健康狀況、經費和時間限制,以及不同美白標準或其他需求,再進行量身訂做,調整適合的成分與濃度,讓美容的效果加分。打了美白針之後,還要注意防曬,只要不是過度曝曬陽光,約一個月左右就會發現皮膚比以前白皙。當美白針的效果出現以後,還要注意從生活和飲食方面定期保養,才能白的持久一點。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11573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