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髮的生長週期分為三個階段:生長期、退化期及休止期。皮膚上的毛髮,這三個階段的毛髮以不同比例同時存在著,並且週期性地彼此輪替。而生長期的毛髮才含有足量的黑色素,退化期及休止期的黑色素幾乎沒有。因此,生長期的毛髮是最容易被雷射破壞的。

常用於除毛的雷射光療儀器有:亞歷山大755奈米紫翠玉雷射、長脈衝1064奈米銣雅鉻雷射、800奈米光纖二極體雷射、694奈米紅寶石雷射及強力脈衝光等。



雷射除毛時通常會併用冷卻系統,因此痛的感覺一般都可接受,許多人甚至完全沒痛感。膚色愈深的,毛髮愈粗愈黑的,對疼痛的忍受力本來就較差的,及除毛部位比較敏感的,會較痛些。

最常進行雷射除毛的部位有:腋毛、小腿毛、手毛、鬍鬚、胸毛、眉間及比基尼線(胯下毛)等。

對於「永久除毛」這個詞的意義,一般人的觀念與學術上的定義是不同的。一般人的認知是,毛髮一根都不剩,且永遠不再長才算是永久除毛。但學術上目前的定義為,在治療過後,毛髮超過一個生長週期後,仍未再長出,我們就稱為「永久除毛」。

當超過腋毛的一個生長週期(約八、九個月)後,仍能維持原來的治療效果,則就可以稱作「永久除毛」。事實上,依據臨床經驗,以此除毛的效果通常可維持四、五年以上。

 

文章來自: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81510079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