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忙碌讓人變老又變醜?! 微整形解除早衰警報
 
【中時健康 楊曉東/台北報導】2013.08.05
生活忙碌讓人變老又變醜?! 微整形解除早衰警報    









馬總統變老又變醜?日前北市議員秦慧珠當面告訴馬總統,這幾年他變得年老色衰,應該去處理一下,馬總統當下幽默回應會去找醫生。比一比,1998年馬英九剛就任市長時、額頭光潔,皮膚白皙、兩眼炯炯有神,但當上總統後,帥氣英姿不在,額頭滿布皺紋、眼袋變大、雙眼無焦,就連皮膚都愈來愈鬆垮,確實明顯衰老許多。


長虹診所院長楊志賢醫師表示,馬總統因生活忙碌,累到沒什麼時間休息,形成看起來疲憊不堪的嚴重下垂眼袋,此時,不妨選擇運用「長效水凝膠-愛得美‧雅得媚」,不必抽脂、不必開刀拉皮,僅需十分鐘就能恢復十年前迷人英姿。

楊志賢院長分析,馬總統年輕時屬於人人羨慕的鵝蛋臉,雖然俊美,卻有臉皮缺乏支撐力的潛在問題,隨年齡增長,加上表情多,久而久之,自然形成深陷的法令紋,以及眼袋嚴重下垂。

有人建議馬總統做抽脂手術和拉皮來改善,但馬總統每天這麼忙,不太可能抽出時間大費周章開刀,還得請好幾天年假等待復原,再出來面對大家,還不如考慮運用微整形注射,短時間內就能解除臉部衰老的紅色警報。

楊志賢院長建議,馬總統若想要找回帥氣的瓜子臉,注射填補法令紋及豐天庭二個步驟就能辦到。他解釋,法令紋位於中臉,是上下臉交接部位,只要適度填補,便能將臉部中軸線加以固定住,因為年齡增長產生的膠原蛋白及脂肪位移,也能拉回原位,明顯淡化滿臉皺紋及皮膚鬆弛。

眼袋變大容易造成雙眼無神,以往必須開眼袋抽脂進行改善,如今也不必動刀,只要注射豐天庭,就能將眼尾上拉,眼袋會被稀釋,變得不明顯,化解熊貓眼危機。

微整形注射講求結果穩定持久,注射材質扮演關鍵角色。「長效水凝膠-愛得美‧雅得媚」是新興的填充物質,與人體相容性高、沒有排斥問題,注射後休息十分鐘就能消腫,不需特別照顧,而且長效水凝膠的成果維持是超越市面其他同類型產品,至少能維持十年,九成以上甚至能維持20年,滿意度高達八成以上。

微整形注射長效水凝膠擁有多項專利,技術門檻高,唯有慎選合格專業醫師進行,才能確保呈現的結果。注射時還必須搭配美感固定器,確保臉型完美比例,以安全裝置輔助,才能避免注射到血管,確保安全無虞。

楊志賢院長依據多年整形經驗歸納出一項心得:「正中合,好順眼」。只要上臉正,拉提飽滿,中臉中軸線固定,法令紋不凹陷,下臉下巴收合,就能創造出迷人V型臉。臉部衰老拉警報,卻忙得抽不出時間改善?不妨體驗微整形注射長效水凝膠,十分鐘就能恢復十年光彩。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16765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