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程內容

A、煥采亮白針療程 or 雪肌速白針療程 × 10堂 
( 內含療程內含潤澤透亮針oror元氣排毒針 × 6堂 )

B、抗老回齡針療程 × 6堂 + 煥采亮白針療程 × 6堂 

( 內含秋冬基礎臉部保濕療程 × 6堂 )




肉毒桿菌美容的經典問答

隨著肉毒桿菌的獨特優點被一一發現,肉毒桿菌已經成為時尚人士整形美容的首選。除皺、瘦臉、瘦腿等項目中,選用肉毒桿菌的人數逐漸增多。不過在很多還未嘗試肉毒桿菌的人群中,對肉毒桿菌這樣一種聽起來很可怕的藥物有著不少疑惑。

 

肉毒桿菌注射到底有無副作用?怎樣才能做到安全注射?如果保證注射效果?對此,醫師說,“肉毒桿菌其實並不像其名字聽上去那麼可怕,只要是正規醫院、經過培訓的經驗豐富的醫生操作注射,手法準確,產品來源渠道正規,就能基本保證其效果和安全性。

 

在此,我們精選十條問答,為大家解開心中疑惑。

1、通常,不了解的人一看到“肉毒桿菌”這三個字就覺得很恐怖,事實上也確實有劇毒,但在臨床注射以後,不論是機構還是顧客都說“只要安全注射就沒有副作用”,既然如此,怎麼做才能保證肉毒桿菌安全注射,減少副作用呢?

首先當然是選擇正規的機構,第二,注射的醫生要有豐富的經驗,第三,注射藥品的來源必須是個正規的渠道。第四,要做好必須的急救措施,萬一有過敏等現象發生,必須要有急救藥品在身邊。做好這四個方面,在這種情況下注射肉毒桿菌,其安全性是非常高的,風險性當然相對來說是很低的。

2、在網上查資料,提到肉毒桿菌美容也是有禁忌症的,如果手術前沒有進行任何檢查,這樣會不會有什麼健康隱患?到底是要做檢查呢?

一般來說,有些檢查並不是必須的,但是在一個專業的機構,病史的問診絕對是必須的,如果問診評估顧客可能有某些禁忌症的話,在有條件的情況下,相應的檢查是有必要的。這些檢查除了常規的血常規、心電圖等等以外,還包括專門的針對禁忌症或者病史的檢查比如重症肌無力,神經傳導方面有些損害的疾病等等。

3、既然沒有副作用,那麼懷孕的女性可以注射嗎?

這個我們是建議避免的,特別是懷孕的頭三個月,胎兒對外界的藥物都是極其敏感的,即便是我們沒有確鑿的證據表明肉毒桿菌有什麼危害,我們還是盡量避免女性在懷孕期間有任何注射的。

4、有的人說打三次就能定型,有的人為了保證定型效果好一些,乾脆連續打夠十次,有的人則堅持每三個月或半年去醫院打一次,那麼到底肉毒桿菌美容能不能定型呢?如果可以,要注射多少次才可以定型呢?這樣無止境的注射下去好不好?

 

對於注射次數,目前業界到沒有一個固定的標準。還是需要評估注射風險,療效以及顧客的需求。評估完成後,因為肉毒桿菌本身的藥效也就3—6個月,那麼這個時間過了之後,效果也會有所反彈,這個時候,如果你沒有禁忌症,而且身體各方面都沒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考慮一年內註射2—3次,但是我們也不建議長期這樣打下去,因為打的次數過多,它的副作用出現的可能性也會相應增加。因為這個產品畢竟是用於醫學上的一種治療方法,所以它不是百分百完全沒有風險的,作為機構或者醫生,應該針對不同顧客進行個性化的評估,將風險降低到最小的狀態。

具體應該做多少次合適,主要是根據顧客的具體需求來決定的,也要評估顧客本身的基礎,比如她的咬肌的肌容量非常大,她的要求又非常高,這樣的情況,一次肯定達不到她的需求,可能需要3次4次的注射;還有一類顧客,她需要一個比較長時間的維持,那麼她一年內註射2—3次也是可以的。

5、第一次注射後,沒有什麼不良反應出現,但第二次注射後腫了一個禮拜,這是為什麼呢?初次注射有什麼特別的嗎?

初次注射和以後的每次注射都是一樣的,注射後腫脹有可能是不顯性出血,可能是內部出血或者血腫,和注射次數沒有關係。

6、如果打過一次之後再也不打了,會反彈嗎?反彈的程度會不會比沒打之前更誇張?

理論上講,不繼續打的話是會反彈的。不管是瘦臉還是除皺,其藥效的時間是有限的,藥效失去之後,神經和肌肉的接頭會重新建立起來,肌肉的皺紋又會慢慢出現。

但反彈的程度不會比沒打之前更誇張的,但注射以後注意避免肌肉的過度使用,比如嚼口香糖、咬硬物這些,不僅如此,還要糾正只用一邊咀嚼的習慣,否則兩邊咬肌會不一樣大小。

7、網上有的專家說一次最多注射100單位,有的說200單位以內都沒問題,還有的說400單位是正常的範圍,到底怎麼回事?

通常,我們會在總量上有個控制,比如常規打的話,60公斤體重的顧客,我們一般建議她一次注射不要超過200單位,通常肉毒桿菌注射2400單位以上,就會引起嚴重的副作用,甚至有半數的致死量,畢竟它是個毒素。所以如果我們從安全性考慮的話,注射頻率至少是隔2—3個月,甚至是3—6個月以後才能考慮第二次注射。如果過頻的話,第一次的藥和後面的藥有個蓄積的效應,蓄積的話,如果濃度過高,就有可能引發預測不到的副作用。

至於注射劑量,不同單位是根據人的公斤體重來定的,比如60公斤體重的顧客,一般來說,一次注射200單位以內還是比較安全的,超量的話,風險會加大。

8、如果注射肉毒桿菌後出現頭暈、咽喉疼痛、肢體無力、休克、呼吸困難等肉毒桿菌中毒性神經症的症狀,應該怎麼辦呢?

因為肉毒桿菌美容本身的工作原理就是通過阻斷神經和肌肉的接頭來實現除皺瘦臉等功效,如果注射不當,它會引起一些不相關的肌肉的麻痺。通常,肉毒桿菌注射一旦出現問題,最大的風險是引起呼吸機能的麻痺,進而導致窒息,是特別危險的。

對此,一方面,醫生要經過嚴格的培訓,對藥品的用途和可能引起的並發症都有非常全面的了解和豐富的知識儲備,對於藥物的來源和配比,也應該有一個很好的控制,包括注射的點位等等都要有一定的實踐經驗,對面部肌肉的解剖也應該非常清楚,這是避免問題發生的首要前提;另一方面,一旦出現並發症,嚴重的比如過敏反應,雖然少見,但是作為正規的機構和有經驗的醫生,注射時手邊都應該有充足的急救藥品,做到能夠及時採取急救措施。如過是比較輕微的並發症,比如輕微的眼瞼下垂,外翻等等,隨著時間的延長,身體代謝的順暢,這些症狀會逐漸的消失。此外,我們還有一些比較對症的處理,比如嚴重的情況,還可以考慮使用一些拮抗的藥物處理,通常經過一定的稀釋,藥物代謝,其副作用也就消失了。

9、網友反映肉毒桿菌注射完了之後,效果很差或者根本就沒有效果,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什麼?

應該來說,如果是除皺的話,只要打的方法正確,應該都是有一定效果的,那如果是注射咬肌,由於每個人的咬肌的基礎不同,效果可能會有個體差異,但如果說完全沒效,可能是個人認知和評估的問題,另外一部分,也有可能是注射技巧的問題。

具體來說,有很多細節,比如說配藥就很有講究,不能像青黴素那樣死勁的搖晃,它是一種活性的藥物,一般靜置10來分鐘讓藥物溶解,另外,配藥完成後,必須在4個小時內註射,如果放置超過這個時間,藥物失效活性消失,另外,注射的層次,注射點位,稀釋的倍數,這些都跟後期的效果有直接的關係。當然,如果醫生對於解剖知識了解不​​夠,注射位置不對,效果也會打折扣。

10、注射肉毒桿菌以後出現表情僵硬,不自然等現象,這是怎麼回事?如何避免該問題發生?

這就是我們常說的“假面臉”,這種情況會有一定的比率,但在我們的實際接觸中出現的並不多,而且這種情況也不是必須出現的,主要涉及到具體的注射技術,點位和劑量,也不需要採取特別的措施,因為本身這個技術就是可逆的。

在資訊如此發達的今天,肉毒桿菌美容早已不再是多麼神秘的東西,其基本原理,功效、禁忌症等知識已或多或少地被大家掌握。儘管如此,具體到每個患者,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總的來說,朱燦博士認為,使用肉毒桿菌除皺的最大風險在於顧客選擇了不合格的醫生或醫療機構。他表示,目前國內開設此項業務的醫療機構,“魚目混珠、泥沙俱下”。雖然這個注射過程很簡單,但是肉毒桿菌的稀釋程度,注射部位,注射時機和每次注射的間隔時間等方面的要求都非常嚴格,必須由具有豐富醫療經驗的醫生操作才可以。

 

文章來自: http://www.tmmr.cn/wzx/201008/2940.s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