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適用對象

淺層斑/深層斑/黑眼圈/縮小毛孔/痘疤/細紋/膚色不均/混和肝斑/


療程內容

C6淨膚雷射 ×4堂   

(內含保濕修護導入*1堂)

(內含杏輝高效防護隔離霜SPF50*1+水合青春面膜*10片)

C6淨膚雷射 /單堂 


 豐胸兼甩贅肉 自體脂肪隆乳夯
因為一張到峇厘島旅遊時,遭到索討食物的猴子襲胸扯落洋裝,因而讓胸部差點曝光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的「猴抓妹」陳維芊,成為近來最受關注的新宅男女神。一夕爆紅的陳維芊坦承曾經動過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她表示因為擔任人體模特兒的工作關係,需要長時間維持同一姿勢,壓迫到右側胸部,加上脊椎側彎,因此造成大小奶的狀況,最後抽取大腿外側及腹部脂肪填補到胸部,打造更惹火的完美身材,也意外掀起自體脂肪豐胸的話題。

自體脂肪豐胸可說是當前最熱門的醫學美容手術之一,由於兼具抽脂和消除贅肉的效果,又沒有置入義乳的隆乳手術可能產生的莢膜攣縮等問題,成為女性夢想的身體雕塑手術。整型外科醫師表示,乳房是乳腺組織跟脂肪組成,自體脂肪豐胸主要是針對乳房周邊以及底部的脂肪層進行填補,需要注意不破壞中間的乳腺組織,若是填補過於集中,可能造成脂肪組織壞死或鈣化等狀況。

目前自體脂肪豐胸手術可以搭配多種抽脂方式,醫師指出,關鍵在於要溫和順暢的抽出脂肪,經過離心、純化等手續,以最快速度迅速打回體內,每個步驟都很重要,攸關脂肪細胞的存活率。目前抽取的部位以大腿、腹部等脂肪較多的地方為主,不會使用手臂、小腿等比較薄的單層脂肪,因為大腿、腹部的深層脂肪對環境抗壓力較佳,填充到胸部以後存活率比較高。

醫師表示,為了提高脂肪細胞存活率,過程中會添加生長因子或幹細胞,以確保手術達到預期效果。根據臨床經驗發現,僅單純做自體脂肪豐胸的脂肪吸收率約為五成,加入生長因子以後,存活率可以達到七成。

手術成功與否也與醫師的手術技巧有關,填補時要把握少量、分散的重點,由於脂肪組織抽出來以後,只能靠擴散作用獲得所需營養,如果脂肪細胞過大,或是注射太過集中,會造成壞死或鈣化,因此抽取時就要特別小心,不要造成脂肪細胞破壞,填補時均勻分散,避開乳腺組織。

部分醫界人士擔心,自體脂肪豐胸可能影響乳癌判別,其實可透過多種儀器已經可以精確篩檢。整形外科醫師鄭孝威建議,想要進行自體脂肪豐胸的女性,務必瞭解有沒有乳癌家族史,年輕且沒有家族病史的女性,照完胸部超音波後,確認沒有問題即可進行手術;若有乳癌的家族史、或是超過三十五歲的女性,最好完成乳房攝影、核磁共振等更精密詳細的檢查,除了能夠排除乳房問題或疾病,也能建立日後追蹤的基礎數據。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14675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