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訊

由伊林名模黃志瑋及醫美小開馬克所共同投資的醫美診所,在經過了一年的營運,醫療團隊以及服務品質廣受好評,決定趁勝追擊,於今年10月1日台北車站商圈慶再開一間新醫美聯合診所,以服務更多喜愛醫學美容的朋友。


與其他醫美診所不同,新聯合診所是全台第一間將「牙科」與「醫學美容」整合,牙齒的保健與一般的微整形能於同一間診所一起健康美麗,而且不僅提供一般的健保醫療服務,未來將有各種不同類型的專業牙科治療、美白、植牙…等,此項創舉也間接宣告台灣的醫美產業即將走入下個里程碑。


觀望未來社會,除獸醫外就屬牙醫、醫美最為不可限量,日前行政院長吳敦義還呼籲醫師們別一味投入醫學美容,可見台灣民眾對醫美的狂熱程度。自小S矯正牙齒開始,至今擁有一口整齊、健康的好牙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事,加上台灣刮起「美白牙齒」風,不少牙膏紛紛打出有美白成分,牙醫診所更有許多民眾為了牙齒美白而前往。醫美診所與牙科結合,民眾不但能達到真正漂亮,也能擁有更多不同專業醫師更專業的診斷。


知名藝人曾少宗(前可米小子)是馬克的好友,也是固定常客,只要遇到皮膚上的問題就會前來諮詢,後來便投身於醫美產業。很碰巧的,曾少宗將在他的下一部新戲中扮演整形外科醫生,加入醫美診所也讓他更有機會了解整形醫師的專業知識,拍起戲來能更快融入角色。


現在曾少宗在醫美診所擔任公關行銷,只要在拍戲的空檔就會於診所服務,他親切的態度以及細心的服務介紹,深獲許多女性顧客的肯定,同事更幫他取了個「帥哥店長」的外號,曾少宗表示:「在看到客人心滿意足的表情就覺得很有成就感,因為我對這個領域真的很有熱情!」

文章來自:http://udr.chinatimes.com/news_view_678.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