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適用對象

淺層斑/深層斑/黑眼圈/縮小毛孔/痘疤/細紋/膚色不均/混和肝斑/


療程內容

C6淨膚雷射 ×4堂   $10000元

(內含保濕修護導入*1堂)

(內含杏輝高效防護隔離霜SPF50*1+水合青春面膜*10片)

C6淨膚雷射 /單堂 $2000




果酸活膚,已經是大家很熟悉的一種美容方式了,自果酸活膚這種神奇的美容技術出現以來,愛美人士對它的關注有增無減。
很多的朋友通過果酸活膚恢復了年輕緊緻的肌膚,重現了自己的魅力。

專家介紹說,果酸是從水果提煉出來的一種酸質,安全性很高。果酸活膚治療可以祛除過度角質化的角質層,幫助修復受損外層皮膚,刺激皮膚細胞生長。能明顯淡化皮膚色素,同時可治療青春痘、縮小毛孔、控製過多油脂,改善多種皮膚缺陷如細紋和皺紋,色素不均勻、毛周角化、角化異常等使皮膚變白皙透亮,柔軟而富有彈性。經過果酸活膚治療的面頰有著煥然一新的美白體驗,所以稱為果酸活膚。
果酸活膚三大優勢:
1、皮膚深呼吸,粗大毛孔、痘痘、痘痕去無踪。
果酸的分子非常小,可以迅速滲透皮膚毛孔,徹底清潔,起到暢通毛囊管、防止毛孔阻塞的作用,讓皮膚得以呼吸;同時還能促進毛孔收縮、肌膚緊實。果酸活膚的特別適合油性皮膚,對痘痘、痘痕也有非常明顯的治療作用。
2、喚醒新生,光潔滋潤美膚。
果酸能激活表皮,加快皮膚新陳代謝,減少色素沉著,祛除色斑,喚醒新生肌膚,從整體上改善膚質,抵抗、延緩皮膚衰老,使皮膚恢復年輕態。同時對乾性皮膚有較強的保濕、滋潤功效,在皮膚內部形成穩定的毛細管網絡結構,增強皮膚的保水能力,保持柔潤彈性。
3、全效去皺美膚,亮白嬌嫩瓷娃娃。
果酸活膚可以軟化角質層,加快角質層細胞脫落,促進表皮細胞新生,幫助修復受損肌膚,使肌膚光滑細膩。同時還能促進表皮細胞生長,刺激真皮層纖維細胞增生新的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增加肌膚緊實度,減少皺紋和細紋的形成。經果酸煥膚後的肌膚變得白皙透亮、柔軟而富有彈性,就像瓷娃娃一樣。


文章來自:http://bbs.pclady.com.cn/topic-1145045.html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