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健身房 也能打造王字腹肌
 
【中時健康 趙欣/台中報導】2011.10.31
不上健身房 也能打造王字腹肌 
抽脂手術從六○年代晚期問世,半個世紀來,許多女性都是靠著這項醫療技術擺脫身上多處頑固停留的脂肪,九○年代雷射溶脂技術與超音波抽脂技術的出現,讓抽脂可以從大面積調整體態,進步到局部雕塑體型,目前最新的Z波黃金體雕,則是可以更精準的移除小範圍深層脂肪,有效解決許多男女身材上的困擾。

其實抽脂手術並非女性專屬,最新的Z波黃金脂雕可以進一步進行精準局部雕塑,醫學美容醫師雷濬嶸指出,Z波黃金脂雕利用36000赫茲超音波震盪作用,精確的將脂肪細胞膜破壞、乳化,然後將乳靡狀的脂肪引流出體外,達到立即改善局部曲線的效果,由於不會傷害到重要血管及神經,手術安全性高,傷口小,恢復時間也短,對於沒空上健身房的都會男士來說,透過黃金脂雕,同樣可以在腹部呈現完美的六塊肌。

黃金脂雕還有一大利器,就是目前最細的抽脂探針,僅僅只有1.2mm probe,即使高難度的雙下巴抽脂也不是問題。抽脂過程會產生四十到四十五度的熱能,不但能夠發揮止血作用,這份熱能還能幫助表皮更為緊緻,術後表皮凹凸不平跟局部鬆弛降低許多,比起傳統抽脂勝出許多,小範圍在臉頰、腹部、下巴、副乳等處移除不想要的脂肪。

其實,黃金脂雕也能治療多種特殊適應症,包括狐臭、女性巨乳症還有男性女乳症。雷濬嶸醫師表示,只要在腋下開出不到一公分的小傷口,利用超音波的高效率,能夠精準破壞頂漿腺,一勞永逸的解決狐臭問題;另外,男性女乳症或女性巨乳症則是藉由黃金脂雕移除過度發達的乳腺與脂肪組織,再也不用忍受別人異樣眼光。

秋冬季節正是安排抽脂手術的最佳時機,長袖厚重衣物可以遮掩手術後的恢復過程,等到明年夏天就能展現自信傲人身材,黃金脂雕的術後淤青比傳統抽脂小很多,恢復期相對縮短許多。抗老化美容醫師張美娟提醒,黃金脂雕主要用於局部雕塑,不適合大量減重,可以跟傳統抽脂搭配達到最佳身材雕塑效果,手術後依然要配合飲食控制還有按摩、適量運動,才能讓身材出現最佳的黃金曲線。

中時健康:http://health.chinatimes.com/contents.aspx?cid=2,20&id=14467



新聞中心關於產品介紹案例分享FACEBOOK醫美專欄常見問答線上客服門診時間
項目:玻尿酸/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雷射除斑/肉毒桿菌/亮白針/除痣除斑/除毛/痘疤/日式光纖雷射/果酸換膚/淨膚雷射 台南 
淨膚雷射新潮流,雷射除斑讓妳一白遮三醜!專業醫師診療,飛梭雷射淡化色素!
想擁有V形小臉,就等這一波!更多肉毒桿菌主題課程,美麗、省錢,一兼兩顧
會館館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300號 | 美容專線:06-336-7288 | 06-336-9388
E-MAIL:sinzi.sinzi@msa.hinet.net 網址:sinzi.com.tw  網址維護製作:蘋果網頁設計蘋果團隊完善專業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載網站內之資訊內容供人點閱